曼奇尼承认国米夏季面临换血 点出世界杯六大夺冠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莫吉事件”多少给国际米兰备战新的赛季带来了一些信心,就像曼奇尼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所说的,如果没有一些非球场因素的干扰,国际米兰在过去的这些年中也许会获得2、3个联赛冠军,在这次的访谈中,曼奇尼还谈到了国际米兰的转会市场,也对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进行了展望。

  记者:曼奇尼,国际米兰准备从哪里重新开始?

  曼奇尼:我们肯定会重新开始的,重要的是我们将面对一个公平的联赛,我相信,莫拉蒂的投资这些年没有换来一个冠军,在这样的情况下需要完全重估,我认为原本国际米兰可以在这些年赢得2、3个冠军,现在,我们喜讯污纳嘎能够在一个公平的环境下重新开始,没有任何其他的因素。

  记者:说说转会市场,托尼是否会加盟

国际米兰

  曼奇尼:说实话我也不知道,这太早了。尤其是在目前的情况下谁都很难说转会市场会发生什么,我是否欣赏托尼?每个人都欣赏他,就像罗纳尔迪尼奥、范尼,以及每个优秀的球员,没有人会说‘不,我不喜欢托尼’。

  记者:国际米兰需要在下赛季做出多少引进?

  曼奇尼:我不知道,因为我们有不少球员将合同到期离队,另外球队也将失去几个提出转会的球员,所以我们需要综合考虑,现在很难给出一个准确的说法。

  记者:你认为

世界杯上阿德里亚诺会有好的表现吗?

  曼奇尼:是的,我是这么认为,世界杯会给你额外的激励,此外,他在最后阶段获得了很好的休息,他可以平静的生活和比赛。

  记者:现在这个时候,卡佩罗是否强于曼奇尼?

  曼奇尼:卡佩罗赢得了很多冠军奖杯,这恰恰是评判教练最重要的因素。

  记者:对于曼奇尼的这个赛季,你会打多少分?

  曼奇尼:无不知道,因为很难评价这个赛季,我们最终获得了76分,不过如果考虑到最后三场放弃了,我们理论上应该有80或81分,而这样的分数已经很多了,我们在欧洲

冠军杯本来也可以做得更好,我不会给自己打分,但是我认为我们有能力做的更好。

  记者:谁会赢得德国世界杯?

  曼奇尼:这太难说了。在世界杯上,一支球队的身体状态和心理因素非常重要,我认为几支传统的强队还是很有机会的,巴西、阿根廷、意大利、法国、德国和英格兰,我当然支持意大利,阿根廷、巴西、英格兰,以及每支球队在国际米兰都有支持者,我希望意大利能获得世界杯冠军,因为我相信他们能有好的表现,尤其是考虑到球迷的热情支持。如果意大利不能夺冠的话,我认为英格兰有可能夺冠。

  记者:谁将成为本届世界杯的明星?

  曼奇尼:梅西和鲁尼都不错,但不幸的是梅西有伤,鲁尼的伤更重,另外我希望有意大利的球员能够闪耀世界杯,比如托蒂、托尼等等。

  (狄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