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足协临时主席作出承诺 世界杯前里皮不会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47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方正宇

  “电话门”事件如今在亚平宁足坛就像是一种传染病,凡是牵扯到该事件的人都会深陷一大堆的麻烦之中。不过面对国家队主教练里皮近期遭遇的信任危机,无论足协还是球员都已经表现出了坚决支持的态度,从而确保“银狐”至少不会在世界杯前遭遇下课命运。

  对于临时负责足协工作的罗西来说,他在任期内的一大任务就是确保意大利队在世界杯上取得好成绩。因此在前往训练基地观看国家队备战情况时,为了稳定球队的情绪,他专门强调里皮会继续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我们从来没有怀疑过里皮,如果在调查过程中放过那些真正的责任者,而将注意力集中在里皮身上,那将是一种非常愚蠢的行为。”

  针对媒体关于里皮受到莫吉操纵以及他和儿子从中获得非法收入的传闻,里皮坚决地予以反驳:“近期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很多不好的报道,但我绝对不会因此而宣布辞职。我已经向你们解释过很多次,我并没有经纪人,也并没有从自己的儿子那里获得任何好处,我从来没有为GEA公司做事。”

  意大利国脚们目前团结一致地站在主教练一边,即使是来自于“莫吉敌对方”

罗马俱乐部的德罗西,也为里皮进行了辩护:“我们从来没有考虑过里皮辞职的可能性,如果他最终离开,那将会成为意大利队的巨大损失。因此知道罗西支持里皮的消息之后,我们都感到十分高兴。”

  现年22岁的德罗西,是一名在里皮上任之后才开始获得重用的年轻国脚,这使得他旗帜鲜明地表现出自己的支持态度。作为另一名在“里皮时代”逐渐确保主力位置的球员,意甲本赛季最佳射手托尼也表示了类似的观点:“所有球员都会支持里皮,而且我永远会站在最前面。正是他让我获得了参加

世界杯的机会,我欠了他很多东西。”

  在托尼看来,里皮是当今足坛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因此没有任何理由剥夺他率队参加世界杯的资格:“在过去的执教生涯中,里皮已经证明了他有多么出色,我认为没有任何理由作出在世界杯前换帅的决定。我相信只有在里皮的率领之下,意大利队才有机会在本届世界杯的赛场上取得好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