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会见意足协代主席罗西 意大利队战前不易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23:30 新浪体育
里皮会见意足协代主席罗西意大利队战前不易帅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6年5月22日罗马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会见了意大利足协代主席罗西,里皮显然赢得了后者的支持,罗西表示尽管里皮卷入了意大利足坛的这场风波,但这并不会危及里皮的国家队帅位。

  事件回放

  从尤文图斯电话门事件被曝光开始,关于意大利足球界的腐败丑闻不绝于耳,如今调查已经涉及到了国家队主帅里皮的头上。“银狐”里皮接受了罗马地方法院的调查,这些调查是针对足球代理公司 GEA非法经营的一部分。

  GEA公司的经营人是阿莱桑德罗·莫吉,

尤文图斯前俱乐部总经理莫吉的儿子。

  检察院怀疑,在

意大利国家队集训期间莫吉通过电话向里皮施压,目的是让意大利国家队中的一些尤文图斯球员离开国家队,这样就可以让他们脱离国家队比赛而避免额外的疲劳。但是里皮否认了这种猜测。

  里皮曾经在尤文图斯担任主教练8年之久。而里皮的儿子戴维·里皮正是刚才提到的GEA公司的顾问,他手中握有的职业球员和教练总数超过200名。莫吉和里皮的儿子参与的GEA公司也被怀疑非法控制意大利足球转会市场。同时还被警方怀疑通过威胁恐吓GEA代理球员的手段让他们在同尤文图斯比赛时放水。与此同时,尤文图斯俱乐部今天正式任命卡罗·桑特阿尔巴诺为临时总裁。阿尔桑特巴诺同时也担任着If il公司总裁, If il公司由尤文图斯俱乐部控制者阿涅利家族控股。(巴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