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特拉齐第一个告别GEA 内斯塔欲仿效托蒂本家经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11:2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 GEA过街,人人喊打,旗下的160名球员也都显得不干不净。比如马特拉济,打恩波利的乌龙,对伊布拉西莫维奇的剪刀脚,他还曾经把锡耶纳后卫奇里洛的嘴唇打破,惹得对方一度要告他。上赛季,马特拉济拿到了13张黄牌(联赛10、意大利杯2、冠军杯1),却连一张红牌也没有,这些都没法不叫人心生疑虑。但在上周,马特拉济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他与小莫吉的GEA经纪公司划清了界限。

  此前,马特拉济的经纪人正是小莫吉,两人于一周前结束了雇佣合同,但双方处理得都很低调,只是说没有再继续合作的可能。实际上,刮起“净足”风暴后,马特拉济是摆脱GEA控制的第一名球员,他重新找到了从前的米兰经纪人维戈雷利,维戈雷利也不计前嫌,5年前正是他把马特拉济从佩鲁贾领到了国米,但刚一迈入豪门,马特拉济就解雇了维戈雷利。

  马特拉济退出了GEA,这样国家队就只剩3名受GEA控制的球员了,其中两人是阿梅利亚和奥多,他们的经纪人分别是扎瓦里亚和小里皮。虽然里皮曾说坚决不用儿子手里的球员,但奥多让他打了自己一巴掌。最后一个是内斯塔,他的经纪人也是小莫吉本人,不过有马特拉济这个先河,上周六,内斯塔也勇敢地表示要与GEA世界说再见,只是他还没想好选谁做新经纪人,不过他倒很欣赏托蒂的做法,2001年,托蒂帮兄弟里卡尔多开了家叫“NumberTen”的经纪公司,自己就是公司唯一的客户。

  本周一是国家队报到的日子,但在这之前,度假归来的马特拉济得和维戈雷利去一下国米的基地,技术经理布兰卡和转会顾问奥里亚利都在等着他们,因为这段日子维拉雷尔向马特拉济开出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外加一件正选

球衣,这也是和小莫分手后的遗留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