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投 票


谁是世界足坛王者之王?

贝利
马拉多纳
贝肯鲍尔
克鲁伊夫
其他
难以比较


发表评论

世界杯遗憾:拉什

身披威尔士队服的拉什

  拉什的命运和吉格斯很相似,在俱乐部,他们都是风光一时的冠军级球员,但在威尔士代表队,他们却都和世界杯无缘。有人认为,如果英国的四个独立足协能够合力组成球队,其实力将有望角逐世界杯冠军,但遗憾的是,这样的想法最终只能停留在设想阶段,而拉什等一代接一代的球员,都已因所属球队整体实力的缺憾而错过了世界杯舞台。

  一位亲口说出愿意为参加一次世界杯而折寿10年的伟大前锋,他的辛酸无奈与吉格斯一样:平生只恨投错胎!

  在上个世纪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期,贝利、克鲁伊夫、贝肯鲍尔等老一代球王已经逐渐隐退,马拉多纳、马特乌斯、范巴斯滕等新一代巨星尚在“冲龄”,欧洲的拉什、鲁梅尼格、基冈与南美的济科并称当时“四大天才”,当时拉什的名声就好比今天的舍甫琴科,威震天下。而且,当时的威尔士队星光璀璨,达格利什、桑德斯威风八面,在这样的情况下,拉什欲求一次世界杯经历而不得,实在令人感伤!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