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本届全聚焦
记忆碎片
完全战绩
数据重现
本届英雄
经典赛事
老照片

从7号到10号 法国中场艺术大师:齐达内

  14岁的时候,他被戛纳队的球探看中,签订了一份学徒合同。17岁他便代表戛纳队参加了法甲联赛。两个赛季之后,刚满20岁的齐达内在戛纳队已经成为了主力……
                          更多 >>

出道时进球率超贝利 “外星人”:罗纳尔多

  罗纳尔多14岁的时候加入了克鲁塞罗队。直至1994年,他为克鲁塞罗队踢了60场比赛,攻入58球,几乎每场一球。这个成绩比球王贝利初出道时还要好……
                          更多 >>

会拉小提琴的左脚 克罗地亚世界杯金靴:苏克

  在当时的南斯拉夫队中,拥有大批日后叱咤国际足坛的少年天才:普罗辛内基、博班、米哈伊洛维奇、米洛舍维奇、米贾托维奇……而他们中间后来成就最大的,要数达沃-苏克……
                          更多 >>

利物浦走出的神童 英格兰锋线快刀:欧文

  1997-1998赛季,年仅19岁的欧文在英超联赛中打进了18粒进球,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欧文入选了格伦-霍德尔执教的英格兰。欧文在5个月内接连创造了3项纪录……
                          更多 >>

绝杀阿根廷留下经典 荷兰冰王子:博格坎普

  博格坎普是这个充满功利的足球世界中少数仍然在坚持踢艺术足球的超级球星。他是自克鲁伊夫和巴斯腾后荷兰又一出类拔萃的前锋……
                          更多 >>

法国的冠军队长 战术体系中的大师:德尚

  德尚在后防线前面充当屏障,是攻防的枢纽,无缘国家队的法国天才坎托纳很看不起这个只会干苦力的小个子,讽刺他是个“挑水的”……
                          更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