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本届全聚焦
记忆碎片
完全战绩
数据重现
本届英雄
经典赛事
老照片

天赋令人恐怖的天皇射手 独狼:罗马里奥

  “罗马里奥找到我,说他要请假8天回巴西,去参加狂欢节,我说除非你周日对皇马上演帽子戏法。结果,他在那场比赛中真打进了3球,巴萨赢了,赛后罗马里奥连招呼也不打就去了机场。”……
                          更多 >>

遗憾一生完美一生 意大利忧郁王子:巴乔

  命运在1986年和1994年做出了两个决定,马拉多纳在决赛中传出了那脚致胜的妙传,因此,他是马拉多纳。8年后当皮球以1米的差距擦出横梁飞向天空,巴乔……
                          更多 >>

巴萨左脚利刃 世界杯一代金靴:斯托伊奇科夫

  左脚球员似乎总显得特立独行,在近20年的欧洲足坛,就有这样一位以左脚技术和脾气个性著称的人,他就是斯托伊奇科夫,他和哈吉都是真正的左脚大师……
                          更多 >>

“喀尔巴仟山的马拉多纳” 中场阴谋家:哈吉

  他有一个绰号,“喀尔巴仟山的马拉多纳”,另一个称号是“中场阴谋家”。他的左脚技术令人叹为观止,1994年,他从中场左路踢出一记40米外的远程吊射……
                          更多 >>

生命中的“BATIGOL” 战神:巴蒂斯图塔

  巴蒂曾回忆了在纽维尔斯老男孩队踢球时一段尴尬:“在二线队,有一次教练让我们练习颠球,我颠了三下球就掉下来了,教练盯着我问:‘你是在颠西瓜吗?’”……
                          更多 >>

“我倒了巴雷西也别想站着” 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

  “我记得有一次我撞断了巴雷西的肩胛骨,他以为他可以对联赛中的任何人犯规,但我要给他反击,我想如果我倒了,那你也别想站着”……
                          更多 >>

巴西的美妙摇篮曲 罗马里奥完美搭档:贝贝托

  贝贝托和罗马里奥组成的锋线是巴西夺取冠军的保障。1994年7月4日,贝贝托在攻破荷兰大门后挑起了摇篮舞,这是为了献给他刚出生的儿子马特乌斯……
                          更多 >>

罗马里奥也怵他三分 巴西的铁腕队长:邓加

  邓加也许是巴西队历史上最后一个“独裁者”,身为队长的他敢于向任何大碗发号施令,邓加在94年和98年两届世界杯中都拥有绝对权威,就连罗马里奥也对他颇为忌惮……
                          更多 >>

意大利传奇铁卫 AC米兰红黑之魂:马尔蒂尼

  如果说世界足坛上还有一位球员能够把天才少年、老当益壮、忠心不二、精神领袖、英俊美男这几个词集于一身,那么答案毫无悬念,这个人肯定就是保罗-马尔蒂尼……
                          更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