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本届全聚焦
记忆碎片
完全战绩
数据重现
本届英雄
经典赛事
老照片

屹立21年的战车 马拉多纳“一生之敌”:马特乌斯

  他是马拉多纳一生中的“敌人”。在意甲,他们为了冠军拼的不相上下,在世界杯上,他们在决赛中两度交手,各胜一次。在场下,他们又是惺惺相惜的朋友……
                          更多 >>

横空出世天下惊 世界杯神奇小子:斯基拉奇

  1990年世界杯前,意大利主教练维奇尼几经犹豫做出了一个决定,22人的阵容已经挑满了21人,在最后一个空额处,维奇尼写上了一个名字:萨尔瓦托雷-斯基拉奇……
                          更多 >>

旷世奇才 世纪球王:迭戈-马拉多纳

  数据说明了一切,本届大赛的7场比赛中,阿根廷队共打进14个进球,马拉多纳攻入5球、助攻5次,一个人成就了其中的10球!“剩下的人守住球门,然后进攻的事情交给马拉多纳”……
                          更多 >>

创造世界杯历史的“大叔”:米拉

  谁是世界杯历史上最神奇的替补?答案是“米拉大叔”。在1990年世界杯上,米拉5场比赛全部是替补出战,但他打进4球,有2场比赛还是独中两元……
                          更多 >>

世界杯史上最神奇的点球门神:戈耶切亚

  彭皮多骨折,无奈的主教练比拉尔多向替补席一招手:“戈耶切亚,你上!”这次意外和换人成就了世界杯历史上最神奇的点球门神:塞尔吉奥-戈耶切亚……
                          更多 >>

“我倒了巴雷西也别想站着” 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曼

  “我记得有一次我撞断了巴雷西的肩胛骨,他以为他可以对联赛中的任何人犯规,但我要给他反击,我想如果我倒了,那你也别想站着”……
                          更多 >>

阿根廷的经典快刀 风之子:卡尼吉亚

  1990年世界杯揭幕战,一个金发飘舞的阿根廷球员突破、再突破,在一路踉跄中,最后倒在了喀麦隆球员的接连“砍伐”之下。他就是卡尼吉亚,这是风之子……
                          更多 >>

世界杯史上被低估的关键先生 最全能左卫:布雷默

  在世界杯上,总有一些球员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被忽视,1990年马特乌斯和克林斯曼抢去了风头,但翻看球队的晋级旅程,一个左后卫却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
                          更多 >>

一生唯有红黑色 将防守变成艺术的大师:巴雷西

  有谁能将枯燥乏味的防守变成一项艺术?首先,他一定是个意大利人,防守是他血液中的东西,其次,艺术性的防守,最关键的是头脑而不是身体,所以虽然身高只有1米76……
                          更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