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本届全聚焦
记忆碎片
完全战绩
数据重现
本届英雄
经典赛事
老照片

阿根廷突破型中锋 西甲最佳射手:肯佩斯

  肯佩斯不是那种只在禁区内抢点的传统中锋,他喜欢回撤到禁区外拿球,然后或带球突破、或与队友配合,向对方球门发起冲锋。这种风格让后卫们很难盯防……
                          更多 >>

历史第一进球型后卫 阿根廷铁血队长:帕萨雷拉

  谁是世界足球历史上进球能力最强的中卫?看看数据:职业生涯参赛440场,进球134个,这个数字甚至接近一名前锋。他就是78年世界杯阿根廷队的伟大队长……
                          更多 >>

一脚射门一生遗憾 与巨星只差5公分的伦森布林克

  荷兰队在世界杯历史上最遗憾的一脚射门?它来自伦森布林克,如果那个球在向内偏5公分,橙衣军团将是世界冠军,伦森布林克也将取代肯佩斯,成为1978年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和最佳球员……
                          更多 >>

阿根廷史上最佳门神之一 78年铁门:菲洛尔

  肯佩斯用手挡出一球,菲洛尔随后扑出了对方的点球,帮助阿根廷赢得了关键的胜利。在同荷兰的决赛中,他同样表现出色,赛后,他被评为本届世界杯的最佳守门员……
                          更多 >>

阿根廷盘带高手 热刺的传奇:阿尔迪列斯

  帕萨雷拉统帅后防,肯佩斯冲锋陷阵,在他们中间,是一个盘带出众的小个子,奥斯瓦尔多-阿尔迪列斯,他串连起了阿根廷的中场……
                          更多 >>

世界杯13场进10球的秘鲁高效杀手:库比拉斯

  70年代,一支神秘的新军震惊了世界杯,他们就是来自南美大陆的秘鲁队,1970年,他们打进了8强,1978年也进入了第二阶段,库比拉斯是他们的头号球星,他的进球率……
                          更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