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本届全聚焦
记忆碎片
完全战绩
数据重现
本届英雄
经典赛事
老照片

空难后重生的英格兰史上第一射手:博比-查尔顿

  他是曼联的传奇,也是英格兰的传奇,他就是博比-查尔顿。提起他,就连一向自负的乔治-贝斯特也不由叹服:“我从未看到过像他这么容易的过人。”……
                          更多 >>

葡萄牙史上的超级巨星 黑豹:尤西比奥

  赛后,皇马传奇巨星普斯卡斯谢绝了其他本菲卡队员交换球衣的要求,非要将自己的球衣与本菲卡队一名黑人球员互换不可,这个人就是尤西比奥……
                          更多 >>

足球史上最伟大门神之一:“黑蜘蛛”雅辛

  1994年,国际足联首次设立世界杯最佳守门员奖,用于表彰每届世界杯上发挥最出色的门将,这个奖项的名称叫“雅辛奖”,为的是向苏联一代传奇门神雅辛致敬……
                          更多 >>

英格兰史上超级后卫 伟大队长:博比-摩尔

  在那个解围越远被视作越出色的年代,摩尔凭借出色的脚下功夫和控球能力显得如此另类,他也被认为是英格兰史上最出色的后卫之一……
                          更多 >>

帽子戏法先生 英格兰一代中锋杀手:赫斯特

  从来没有哪位前锋曾经在世界杯决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除了赫斯特;从来没有谁曾经在世界杯决赛中攻入如此充满争议的进球,除了赫斯特。1966年,替补前锋赫斯特……
                          更多 >>

世纪扑救的伟大演出 英格兰一代门神:班克斯

  戈登-班克斯是历史上最为优秀的门将之一,他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在1966年赢得雷米特杯,并在70年完成了名垂青史的一次伟大扑救……
                          更多 >>

西德四朝元老级射手:乌维-席勒

  从1958年开始,席勒便扮演着联邦德国核心射手的角色,而当1970年“轰炸机”穆勒脱颖而出时,席勒开始位置后撤,更多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传球功夫……
                          更多 >>

创造世界杯纪录的墨西哥门将:卡巴亚尔

  墨西哥门将安东尼奥-卡巴亚尔出生于1929年,他目前和德国的马特乌斯一起,保持着世界杯参赛次数最多的纪录(5次)。1950年,21岁的卡巴亚尔第一次参加世界杯……
                          更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