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本届全聚焦
记忆碎片
完全战绩
数据重现
本届英雄
经典赛事
老照片

世界足球史上的伟大球王:贝利

  你该管他叫什么?“埃德森-阿兰蒂斯-多-纳西门托”,这是他的本名,不过小时候在家里,家人们都叫他的昵称“迪科”(Dico)。上学时,一个伙伴管他叫“贝利”……
                          更多 >>

世界杯射手王中王 法国历史第五巨星:方丹

  穿着一双借来的球鞋,在一届世界杯上打进13球,创造空前甚至可能绝后的纪录,这就是方丹,法国队的神奇前锋,历届世界杯最佳射手中的第一人……
                          更多 >>

贝利身后的巴西全才 一代中场大师:迪迪

  这名中场球员是那支巴西队真正的组织核心,他甚至被很多人认为是世界足球历史上最早的中场大师。通常,人们习惯于称呼他的另一个名字:“迪迪”……
                          更多 >>

贝利身边的锋线搭档 一代传奇射手:瓦瓦

  1958年和1962年,巴西两次称雄世界杯,瓦瓦居功至伟,他共打进9个进球,是这两届世界杯中巴西队进球总数最多的人。除此之外,瓦瓦在两届世界杯的最后决赛中都有进球……
                          更多 >>

第一盘带之魔 一生唯一一败:“小鸟”加林查

  他的一条腿比另一条短6厘米;他和数十个女人上过床、留下了14个孩子;他3次参加世界杯、2次夺冠;他开车出了车祸令岳母丧命、他自己则死于酗酒……
                          更多 >>

巴西队另类左翼 执教过贝利罗尼的全才:扎加洛

  贝利是唯一一个作为球员三次赢得世界杯的人,不过还有一个人以不同身份实现了这一成就。马里奥-扎加洛(Mario Zagallo),巴西队的传奇球星和教练……
                          更多 >>

仅次于普拉蒂尼和齐达内的法国巨星 皇马杀手:科帕

  2003年,《法国足球》杂志评出了法国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排行,前三名依次是普拉蒂尼、齐达内和科帕,方丹则排名第五。能够和普拉蒂尼、齐达内、方丹等人并列……
                          更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