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历史 历届精华 名人堂 王者之师 经典交锋 历史TOP10 数据库 老照片 回忆录
本届全聚焦
记忆碎片
完全战绩
数据重现
本届英雄
经典赛事
老照片

“倒勾之父” 巴西神刀莱昂尼达斯

  莱昂尼达斯是谁?有人说,他是贝利之前巴西最伟大球员,是倒勾之父。环球电台前球评门德斯有幸经历过莱昂尼达斯时代,他甚至认为:看过他们踢球的人都知道两人难分伯仲……
                          更多 >>

意甲历史第一射手 吉拉迪诺的榜样:皮奥拉

  在世界杯冠亚军决赛的历史上,单场打进不只1球的共9人。贝利、赫斯特、拉恩、瓦瓦、肯佩斯、齐达内、罗纳尔多……而第一个做到的是皮奥拉,他的另一个头衔是:意甲历史第一射手……
                          更多 >>

意大利王朝的灵魂:一代巨星梅阿查

  在意甲联赛中,梅阿查在国际米兰出道,后又转投AC米兰,参赛367场打进216球。在米兰,人们以他的名字重新命名了体育场,另外,梅阿查据传还是历史上最先运用“挑射”这种技术的球员……
                          更多 >>

波兰历史上第一位著名射手:维利莫维斯基

  巴西的莱昂尼达斯打进4球,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一个单场进4球的人,而维利莫维斯基也在那场打进4球,只是他打进第4球的时间比莱昂尼达斯晚了14分钟……
                          更多 >>

法律学博士出身的射手:匈牙利一代球星萨罗斯

  萨罗斯(Gyorgy Sarosi),匈牙利球星,出生于1912年8月5日,身高1米81,曾获法律学博士学位。在66场国际比赛中射进42球。本届杯赛他是匈牙利的队长,共打进4球……
                          更多 >>

匈牙利第一代著名射手 仅次于巴西神刀的森格拉尔

  1938年世界杯亚军匈牙利队的著名射手,凭借他的出色表现,这支东欧球队得以晋级最后的决赛。在这届比赛中,森格拉尔个人共打进6个球,仅次于巴西人莱昂尼达斯之后……
                          更多 >>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