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德国黑煞竟有罕见心脏病 神秘设备助阵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1:14 新浪体育
阿萨莫阿依靠特殊设备治疗心率不齐

  新浪体育讯 对于德国前锋阿萨莫阿来说,世界杯期间不仅战靴很重要,他的战袍也同样重要。由于在加纳出生的阿萨莫阿患有比较罕见的心脏病,他在进行比赛的时候,必须要借助球衣里面的高压脉冲设备来缓解心律不齐所带来的不适。

  这位27岁的“德国黑煞”表示:“这个装置对我来说真的非常重要,由于心脏的问题,我不能确定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如果你能用这么一个装置的话,它可以在任何情况下都给你以必要的帮助,我很高兴自己可以装备上一套。”

  自从2001年首次代表德国队出场以来,阿萨莫阿以他的球技以及与疾病抗争的能力,成为球迷心中一个非常“另类”的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