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顶帐篷搭建德式“避难所” 国脚太太探班还需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35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林龙柏林报道

  德国国脚们何时能夫妻团聚?是否需要经过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的批准?在德国队入住柏林的城堡酒店后,人们对酒店内部发生的事情充满着好奇心,现在,作为德国队的“管家”,比尔霍夫将集训地的秘密逐一呈现在了大家面前。

  城堡酒店位于柏林格吕内瓦尔德森林内,安静是这里的一大特点,这也是德国足协选中它作为德国队集训地的重要原因,比尔霍夫解释说:“我们希望在这个新家度过五个星期的时间,因此,我们期待着能够在一个绿洲中生活,让每个球员都摆脱外界的麻烦。”

  为了达到这一效果,城堡酒店在德国队下榻期间,不会接待其他客人,安全措施也会非常到位。就算是德国足协主席兹旺齐格和

世界杯组委会主席贝肯鲍尔也无法轻易入内。比尔霍夫明确表示:“这里不存在例外情况,每个人都必须事先通报才行,我们不希望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我们可不愿意看到这里变得乱糟糟的。”

  在酒店内部,有一个面积2600平方米的公园,现在公园里面,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三个白色的帐篷,这被看作是德国队的“秘密武器”之一,比尔霍夫笑着说:“我们希望球员们能多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三个帐篷各有不同的用途,第一个属于球员,在里面,德国国脚们可以听听音乐,放松紧张的神经。第二个则是教练组的“地盘”,里面配置了一台电视,一台DVD,一个配套挂图,比尔霍夫透露:“在这里,克林斯曼将会和球员单独会谈,或者是与教练组成员讨论问题。”

  第三个帐篷的使用者是球队的几位负责人,之所以搭建三个帐篷,德国足协也是用心良苦,比尔霍夫表示:“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活动空间,以便产生不必要的冲突和摩擦。”此外,球员还得到了特殊的优待,在酒店内,有一个球员的专属活动区域,在那里,酒店方面安置了飞镖盘、

乒乓球桌等娱乐设施,还摆放了两台
等离子
电视,这样球员们可以同时观看两场比赛。

  至于国脚太太们何时能来“探班”,比尔霍夫的回答是:“现在我们还不能给出一个具体的日期,但是我们会同球员们交流这件事,当然,这也要取决于球队的备战状况。”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