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又一次缺席德国队训练 克林斯曼夺冠信心不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03: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林龙柏林报道

  星期一德国队入住柏林的酒店之后,克林斯曼马上在傍晚进行了在柏林的第一次训练。但是跟随到训练场的德国记者很快发现大事不妙,因为巴拉克不在训练场上。巴拉克因伤缺席训练,顿时成了德国媒体的大新闻。

  全队在柏林集中,标志着德国队备战的最后的冲刺阶段开始。用克林斯曼的话来说就是:“终于来了,我们终于到柏林了。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出发,也希望能在这里一直呆到7月10日。”柏林的第一场训练在柏林赫塔的业余体育场进行,但是巴拉克并没有现身,原因是右小腿肌肉僵硬。国家队医疗组很快出面解释:“这纯粹是防备措施,因为在今天的训练中有跳跃训练,这不利于巴拉克的恢复。”队医已经对他的腿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确定并无其他更严重的问题。

  星期三,巴拉克将可以参加球队的全部训练。而教练组也很肯定,他参加9日的揭幕战完全没有问题。此前由于左膝受伤,巴拉克也曾缺席4天训练。无论巴拉克参不参加训练,他都是媒体最关注的对象。虽然队医已经说了是小伤,德国媒体还是把他受伤的消息放到了显著位置。

  除了巴拉克,其他德国国脚健康状况良好,在业余体育场的训练中表现也非常积极。克林斯曼说:“我相信,我们的球队蕴藏着很大的力量。无论是从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我们都准备好了。良好的基础已经打下了,我们不会对任何对手有所畏惧,因为我们有充分的自信。”

  在训练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克林斯曼在谈到首场比赛时再次强调了德国队的总目标:“成为

世界杯冠军这个目标是极其正确的,我们已经在心理上作好了必要的调整。”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