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确定后防中卫人选 双铁塔防线将镇守德国要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有着强大的中前场线,但是后卫线的情况却一直令人担忧,在与日本队的比赛之后,有许多专家甚至指出“后防线将会是德国队世界杯上的最大软肋”,克林斯曼在其23人大名单中的中后卫位置上一共召入了四名球员,在多场热身赛中克林斯曼一直让这四名队员轮换出场,却迟迟没有宣布后防主力人选名单。但是日前,据德国《踢球者》透露,克林斯曼的理想中后卫人选已经出炉,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将在世界杯上镇守德国队的中路。

  “我们在训练和热身中演练了不同的组合,但是没有人知道谁会上场,这样会让我们在训练中更加努力,来争取主力的位置。”默特萨克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透露消息。同样,克林斯曼至今也没有向哪位球员许诺以主力位置,但是据《踢球者》了解,克林斯曼教练组内部已经确定了德国队主力中后卫的人选——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他们将组成德国队的双高防线。梅策尔德在采访时也表示:“我们更多的关注整体的防守系统,而不是那名队员。”但是助理教练勒夫在接受采访时却走露了些许风声:“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配合得很好,可以看到,他们是很好的组合。”

  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在谈到他们的组合时也显得十分自信,这也是德国队后防线所急需的,“我们知道,什么时候应该上抢,什么时候应该起跳,在与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我和梅策尔德配合得很好,没有出现任何的失误。”默特萨克说到,同样梅策尔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们两人的配合很好,我们在场上很好的做到了互补。”同时这位多特蒙德队后防主将也对克林斯曼的攻击足球哲学提出了建议:“我们应该打得更为稳健一些,不应该出现像与

日本队比赛时那样危险的情况。”

  由此可见,尽管梅策尔德刚刚伤愈复出,他仍将被克林斯曼委以重任,与默特萨克担纲德国队的主力后防,这两位后卫的位置感都十分好,但是在一对一的防守上却存在缺陷,因此在面对鲁尼或者亨利这样出色的前锋的时候,克林斯曼将会派上善于盯人的胡特对其进行防守,助理教练勒夫的言论也证实了这一点:“在对抗这类前锋的时候,胡特总是让我们很放心。”而剩下的后防老将诺沃特尼,如果没有出现特殊的情况,将不会得到什么上场的机会。

  (宁俊)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