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酒店订到决赛日 克林斯曼信誓旦旦立下军令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33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上周末打完和哥伦比亚队热身赛之后,东道主德国队在主帅克林斯曼的率领下,于昨天抵达了球队位于柏林的驻地———格吕瓦尔德森的宫殿酒店。克林斯曼信誓旦旦地表示,球队将在这里一直呆到7月10日,而他们也的确将酒店订到了决赛日。

  拒绝酒精赶走甜食

  尽管尚不能逐一辨认出德国队的所有球员,但这并不影响酒店经理乌塔·费尔格纳女士的心情。她笑逐颜开地说,因德国队而受到瞩目的效果是用“金钱无法买来的”。

  费尔格纳表示,为了迎接德国队的到来,酒店做了充分的准备。球员房间的“迷你吧”都被清理了,“只留下了几种规定的饮料,因为并非所有饮料都适合球员。所有的甜食都被取走了。不过,德国队在酒店驻扎期间营养当然能跟上。”费尔格纳骄傲地介绍说,“德国足协的

厨师也来到我们这里给予咨询帮助,但动手的还是我们自己的员工。”

  德国足协早在2004年年底就确定了德国队在本届

世界杯期间的驻地。消息宣布之后,该酒店人气大涨。费尔格纳说:“我们今年接到了60至70份实习申请,而往年只有这个数字的四分之一。”但是,即便是酒店员工也不能与球员过度接触,“我们制订了一系列的服务规定,不许长时间观看球员,不许长时间与球员谈话,也不许随便向球员索取签名。”不过,在费尔格纳看来,德国队的这些球员虽然享受的是国宾级的待遇,“但他们并非是难以伺候的客人”。

  主帅立下军令状

  德国队在驻地安顿好之后,马上就进行了记者招待会。主帅主教练克林斯曼在会上立下了军令状,只有在本届世界杯上带领德国队取得令人信服的成绩,他才会在世界杯后继续带领这支队伍,否则,他肯定将主动辞职。

  “我能否留下的标准是能否带领德国队取得成功,看我们能不能在本届世界杯上取得好的成绩。我希望在世界杯后能继续执教德国队两年,甚至四年,因为这是个很神圣的职位。”克林斯曼说道,“我们现在的哲学就是向前看,希望我们在比赛中打出高节奏、富于攻击性的足球,但是我们也处于曲线上升阶段,我们也需要看看我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

  虽然克林斯曼没有详细说在他眼里怎样的成绩才算成功,但是德国足协的领导之前已经表示过,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的最低目标是四强。

  现在德国队的首要任务就是打好揭幕战。克林斯曼过去一直不希望由德国来打开幕式,他一直认为应该由卫冕冠军巴西队来出战首场,但是现在他认为这场比赛也能凝聚起全体观众的注意力,“确实有压力,我不否认这一点,但是我已经告诉我的球员,我们需要接受这些压力,并把压力转化成足球比赛中的动力,观众将是对我们很大的帮助,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晚报记者 俞炯报道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