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终极攻略正式启动 绝对核心却突生意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19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发自柏林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一切都可以开始了。”克林斯曼在柏林德国队首次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德国队22个月前做好的计划,期待了四年的盛事,本周一终于正式开始付诸实践。而德国队正式进驻德国首都,无疑也是整个世界杯正式进入节奏的信号。

  德国队在3比0战胜哥伦比亚后得到两天难得的假期,回家跟家人小聚或者短暂放松,克林斯曼给队员的集合最后期限是周一下午三点,但对世界杯满心期待的队员们都提前进
驻柏林。

  表现最为迫不及待的是梅策尔德,当他的其他22名队友还在各自家中筹划憧憬未来,他已经先大家一步,于周日晚间头一个住进柏林的格林瓦尔德皇宫酒店。梅策尔德到达的时候,饭店周围的道路还没封闭,他没有受到任何打扰,平静地度过他首个柏林之夜。第二天一早,莱曼、诺伊维尔和弗里德里希也纷纷在大部队之前到达。格林瓦尔德皇宫酒店的门前从大清早就聚集了200多名记者和球迷,几乎每个球迷手中都举着德国国旗和球星的画像,球星卡。此时,酒店保安和警察还没有完成最后的布防,球迷和摄影记者至少可以看到,球员们进入酒店大门的刹那,哪怕那只是闪电般的一瞬间。手拿球星卡的球迷根本没有索要签名的机会,但他们并不失望,尽管他们看不清车里球员的表情着装,只是在一闪而过时凭轮廓认出他们的英雄,人群也发出阵阵沸腾,欢呼和掌声。球员陆续到达,酒店的保安措施也逐步上升到一级戒备,德国队在

世界杯上能走多远,森严的壁垒就会存在多久。

  中午12时30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将大部分原本守候在酒店门口的记者吸引到新闻中心。从6月5日开始,克林斯曼、勒夫,当然也包括巴拉克、克洛泽都会在这面积3000平方米的高科技新闻中心里对媒体宣布他们的每一个重要决定,赛前的期待,每场比赛后的心得,关于德国队的好消息或者坏消息。

  在皇宫酒店门前痴心守候了半日的球迷没有白等,扬森、希尔德布兰特、弗林斯依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每个身影出现都伴随着经久不息的掌声。将近三点整,最后的高潮掀起,巴拉克、卡恩、波多尔斯基等超级巨星终于来了,光是看到三名巨星,球迷和摄影记者就心满意足了。拉姆和希策尔斯佩格给球迷带来意外的惊喜,他们不像队友那样迅速进入酒店,而是隔着警戒线,耐心地为球迷签名。小球迷们有些嫉妒饭店的工作人员,只有酒店工作人员能跟球员们共度世界杯时光。其实领队比埃尔霍夫中午就已经在接受国家电视一台时申明,酒店将为德国队提供最宁静的居住环境,即使是饭店工作人员,平常也不能随便跟德国队任何一个成员搭讪。不过为了表示对皇宫酒店全体员工的感谢,德国队会专门安排时间,在酒店内部举行一次签名活动。

  为期55个小时的假期既然已经正式结束,德国队也没有理由在皇宫酒店继续多享受半天感受酒店的豪华和舒适。集合完毕,德国队马上投入备战训练。下午四点德国队大巴首次从皇宫酒店驶出,开往

柏林赫塔青年队训练场,开始在柏林的首次训练。德国队周一的集结近乎完美,唯一的瑕疵是,只有22名球员参加了首次训练,队长巴拉克没参加训练。巴拉克的右腿小腿肌肉有些发紧,为了安全起见,队医和克林斯曼一致决定,让德国队的灵魂再多休息半天。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