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入住酒店全面"戒严" 为冲冠后勤细致入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柏林 柏林,德国政治中心,在圣灵降临节这一天,德国队进驻在柏林绿森林皇宫酒店,令柏林也成为足球的首都。德国队在这里预订的房间直到7月9日,克林斯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希望真的直到这一天才离开这里。”

  酒店早已经准备就绪,德国足协的旗帜自从3月2日开始就在酒店的花园中飘扬,狮子格雷奥也早已在这里迎接客人。酒店对员工进行了特别的要求,所有服务人员都不能长时
间注视球员,不能与球员长时间的交谈,向球员们请求签名也是完全禁止的。不过酒店已经与德国队谈好了,德国队将在一个专门的时间与酒店的员工签名留念。

  酒店内的酒吧也被重新调整过了,这样球员在这里不会得到酒精。费尔格内表示:“我们只提供特定的饮料,因为并不是所有的饮料球员们都可以喝。”此外所有的甜食供应也都被取消了。德国足协负责饮食的官员将在这里给酒店指点需要注意的事宜,为球员们进行营养配餐等。但是他们不会取代酒店目前的大厨。

  因为德国队的入住,酒店必然要受到媒体的关注,这会影响到周边的平静。他们特地请来了国家队的领队比埃尔霍夫,同时邀请了邻居们一起来进行烧烤夜餐。比埃尔霍夫亲自回答了住户的问题,并且给他们签名,得到了住户们的充分谅解。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4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