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组三大杀手论剑世界杯 德国王牌重炮豪言将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2:02 足球-劲体育

  克洛泽(德国):我们可以获得冠军

  2002年的时候我就知道,参加世界杯的意义多么重大:这是一名球员能够参加的最重要的比赛。四年前我用五个进球结束了我的第一次世界大赛。这次比赛我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我已经参加了超过50场比赛,成为球队的核心球员。这是一个我喜欢的角色,我已经准备好了承担责任。

  过去三周的准备训练是艰苦的,但非常必要。因为我们每个球员都知道:只有出色的体能才能保证我们在比赛中走得更远。我仍然坚持我的意见:只要一切都进行得顺利,我们将成为世界冠军。克林斯曼执教期间始终都给我们灌输这个信念,现在我们不会让他失望。

  万乔普(哥斯达黎加):千万别低估我们

  我还能想起1990年的那一次,哥斯达黎加在

世界杯小组赛对阵巴西、苏格兰和瑞典。我们的球队是明显的冷门,我当时14岁,在电视机前。当哥斯达黎加2比1击败瑞典之后,我们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喜悦,打入八分之一决赛非常的激动人心。现在我是球队年纪最大的球员,也是球队的领袖。我现在如同活在自己1990年的梦中。斯莫拉雷克(波兰):多特蒙德主场的梦

  对我来说,能够在世界杯上对阵德国队是一个梦想,而且还在“我的球场”多特蒙德。我许诺:在对东道主的比赛中我们不会有任何的留手。

  在

预选赛阶段打入27个进球就证明了我们的强大。在防守上我们也非常的严密。唯一的危险是,我们的团队精神有些逊色。很遗憾很多我们的国脚都在俱乐部坐板凳。这是一个问题,但是也是一个优势,因为他们可以在杯赛上用自己的表现吸引其他俱乐部的注意。我们最重要的比赛是对厄瓜多尔。

  德尔加多(厄瓜多尔):我们将击败德国

  我是厄瓜多尔的前锋,我不习惯隐藏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就直说:我们去德国,就是要赢得每一场比赛。我们球队一半以上的球员都参加过4年前的世界杯,现在与2002年的不同是,我们更有经验。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