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回击德国媒体指责 直言意大利恐被假球案拖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五的热身赛3比0横扫哥伦比亚后,本届德国国家队结束了世界杯之前的全部热身比赛。由于这场胜利,德国全国上下与现任主帅克林斯曼进入了克林斯曼接手国家队两年以来的最甜蜜岁月。不仅如此,由于球队在胜利之后信心满满加之队中目前无一伤病、阵容整齐,让克林斯曼首次说出了自己希望在世界杯之后留任的想法。

  本周一,克林斯曼带着他的全体队员和球队工作人员正式入驻了他们在世界杯期间
的大本营-城堡酒店。心情格外轻松的克林斯曼甚至和记者们开着玩笑,不过他表达希望留任世界杯主帅的言论却是认真的。早在两年前的葡萄牙欧洲杯上,沃勒尔带队的德国队铩羽而归,痛定思痛的德国足协将德国队本土世界杯的全部希望寄托在了已经定居在美国的克林斯曼身上,不过之后德国足协、媒体、俱乐部等各方面与这位年轻的少帅关系始终处于冷战中,除了成绩因素之外,包括重用年轻球员、门将的选择……尤其是克林斯曼在这两年中始终在美国、德国之间来回往返,也迟迟对世界杯之后是否留任进行表态,这让各方对他的忠诚度有所怀疑,成为各类问题中的最突出的。而在距离世界杯开幕不到100小时的时间里,克林斯曼终于坚定地表示自己愿意在世界杯之后留任。“尽管我还需要同我远在美国的家人进行商量,但原则上我愿意留任,不会有变化。”不过克林斯曼也知道这件事情绝非剃头挑子一头热的,“显然作为一个国家队主教练,必须要接受以你的球队成绩作为衡量的标尺,对我而言,衡量的主要标准就在这次世界杯上。我们在两年前开始到现在一切的努力都会在世界杯上展示出来作为证明。”

  中场关键球员、拜仁队的“小猪”施魏因施泰格的及时回归,使得德国国家队的阵容情况达到了最理想的、没有任何伤病的情况,这让克林斯曼对于即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在

慕尼黑打响的
世界杯
充满了信心。“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们之前进行了充分的备战,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会继续进行有目的性的备战,因为我们需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去打尽可能多的比赛。我们身后还有着非常热情忠诚的球迷队伍,有了他们的支持我们不惧怕任何对手,我们尽管现在也有很多困难需要我们去做大量的工作,但是我们对于世界杯充满信心、很乐观,从两年前到现在为止,我们一直走在瞄准世界杯冠军的正确的道路上。”

  克林斯曼作为德国涌现出的世界级巨星,最辉煌的时刻应该是1990年的

意大利世界杯,之前他与“德国三架马车”的另外两位马特乌斯、布雷默都在意甲效力,以至于当时意大利被淘汰后,东道主球迷改为支持德国队。如今克林斯曼成为东道主,对昔日支持过自己而现在正陷入假球丑闻的意大利送上自己的安慰:“任何球队面临这样的问题,都很难解决,我祝意大利能够好运,希望他们能在世界杯期间把不愉快的事情抛在脑后,全身心进行比赛。(王玮)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