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开出史上最高奖金 金额超贝肯鲍尔时代10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0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日前,据德国足协透露,他们为此次德国队开出的冠军奖金为每位队员30万欧元,而在1954年德国队第一次获得世界冠军时,每位冠军成员的奖金只有2500马克(约合1200欧元)再加上一台电视机。

  这将是德国足协有史以来开出的最高数额的奖金,由此足以看出德国队希望在本土夺冠的决心,30万欧元这一数额将比2002年世界杯高出三倍还多,4年前德国队的冠军奖金仅
为每位队员9万2千欧元。本次世界杯30万欧元这一数额早在2005年3月就由巴拉克代表的球员委员会和德国足协的官员确定,只是到日前才得到披露。

  巴拉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我们都很清楚,这将会是很大一笔奖金,如果我们能在本土获得

世界杯的话将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啊。”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在得知这一奖金数额后也表示:“这是一个绝对公平的数目,如果球员可以赢得世界杯的话。他们应该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一部分”。

  但是在奖金数额上,克林斯曼绝对不会逊于他的队员,据德国媒体透露,按照2004年夏天和德国足协的协议,如果克林斯曼率队获得本届世界杯冠军的话,他将得到高达100万欧元的奖金。但是德国足协却只承认与主教练有专门的协议,而并未透露协议的内容。

  在本次的奖金计划中,德国足协首次对于进入八分之一决赛没有开出一分钱的奖金。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对此却表示赞同:“这将会使队员更加全心全意地为了世界杯冠军的目标而努力“。在本届世界杯上,如果德国队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每位队员将获得5万欧元的奖金,半决赛的奖金为每人10万欧元,而进入决赛的奖金将达到15万欧元,但是这一数目也只有冠军奖金的一半而已。而在1990年,当贝肯鲍尔率队获得世界冠军时,每位队员的奖励只有6万马克(约合3万欧元)再加上一辆轿车,此外球员也还可以分得德国足协相关广告收入的一部分。

  由于本次德国足协开出了如此高额的奖金,因此德国媒体猜测,德国足协为本次世界杯赛期间德国队的宾馆、保险等其它方面也准备支出更多。德国足协主管业务的副主席茨旺齐格认为这样的猜测完全是“没有意义的,因为德国足协并不会心疼这些钱,也不会因此而破产”。

  德国足协为本届世界杯总共支出将达到1100万欧元,但是德国足协主管业务的副主席茨旺齐格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为了世界杯冠军,支出这么多的是值得的。”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也认为:“要取得特殊的成就也需要采取一些特殊的措施。”

  从这一角度看,德国国家队球员每天从德国足协得到的50欧元的零花钱根本就不算什么了。(宁俊)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