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中后卫成惟一死穴 国人期待德国梦之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7:48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柏林时间周五晚上7点,德国队在门兴格拉德巴赫3比0干净利落地击败了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哥伦比亚。之前由于在与日本队比赛中的低落表现,德国媒体对克林斯曼的战术和人员安排进行了无休止的讨伐,但是在与哥伦比亚比赛结束后几乎所有的主流媒体都180度大转弯,对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充满期待。

  《图片报》:世界杯11人重回巅峰期待首战哥斯达黎加

  《图片报》以“世界杯11人重回巅峰梦想首战哥斯达黎加”为标题表达了对球队的满意。该报认为:“巴拉克重新表现出了球队‘灵魂’的作用,施维因斯泰格成为球队另外一个动力之源,而伤愈复出的拉姆则让后卫线的保险系数大增。球迷的支持将成为德国队的第12人。凭借这样的形势我们完全可以梦想首战哥斯达黎加的比赛,同时德国队将会轻松进入16强!”

  《踢球者》:这一次德国人没有出问题!

  该报的报道标题为“这一次德国人没有出问题”,这场比赛克林斯曼排出的十一名球员被认为会是

世界杯开幕战的首发阵容。克林斯曼安排了莫特萨克和梅策尔德的组合。伤病基本恢复的拉姆出任左后卫,弗雷德里希则回到了右后卫的位置,而巴拉克也如人们期待的一样回到了他习惯的中路。在比赛中球队整个的进攻都组织的相当流畅,而拉姆的上场也让球队的整体配合更加的有控制力。德国队在上半场的速度明显比下半场快,而且上半场进攻的威胁力也比下半场强。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