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名宿点评德国队阵容 74冠军中场呼唤世界级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52 足球-劲体育

  贝肯鲍尔:我对德国前景很乐观

  我想现在球队之间的配合已经基本成型了,经过了这两天的休息之后球队可以用一个更好的状态。我想克林斯曼可以得到一支很出色的球队。我们完全可以获得世界杯的冠军,我们有球迷的支持。总而言之我对德国队在比赛中的前景很乐观。

  这条防线很年轻,他们需要更多的帮助,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巴拉克和弗林斯更有防御性。施魏因施泰格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给人的印象跟深刻,拉姆也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还有波多尔斯基,这三个左路的年轻人很让人欣慰。

  内策尔:现在的442很好

  对哥伦比亚的阵容并不是参加

世界杯的最佳阵容,但德国队必须在整个世界杯中都表现出对哥伦比亚时的状态。现在的442阵型很好,我相信这将给德国队带来成功,实际上我们应该将442阵型推进到每一级别的国家队中。

  克林斯曼是一个很出色的教练,我并不反对他的新式的训练,只要能给球队带来改善。他要求后卫线也能够积极参与进攻是非常积极的战术,但中场球员必须发挥第一道屏障的作用,但是这种打法也有风险。德国队的小组相对比较简单,世界杯上最困难的小组是象牙海岸、荷兰、阿根廷和塞黑这一组,如果有非洲球队小组出线,那我最看好的就是象牙海岸。

  布赖特纳:我们还是需要世界级后卫

  上周的两场国家队比赛应该联系在一起看,这样克林斯曼可以从中得到他心目中参加世界杯的主力阵容。但我们并没有看到这样一支球队,哥伦比亚人的实力并不足以让我们对胜利感到高兴。

  我们需要真正有国际级别的中后卫,需要具有出色的一对一能力,就像拜仁的卢西奥/伊斯梅尔,或者

汉堡的范伯伊滕/布拉鲁斯。但梅策尔德和默特萨克做不到这一点,诺沃特尼也不行了,因为他的速度太慢了。弗里德里希和弗林斯在各自的位置上都满足不了要求。所以我建议克林斯曼将弗林斯放在右路,因为他的防守能力比施奈德更出色,诺沃特尼或者凯尔都可以作为防守型中场。施奈德在中场应该发挥更大的作用,还有巴拉克,现在他进入禁区的时间太少了。我相信,通过一些细微的改变,德国队完全可以变得更有战斗力。小组赛中克林斯曼还有试验的机会。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