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新王子状态堪忧 鲁梅尼格盛赞天才将成拜仁未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2:1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杜塞尔多夫 波多尔斯基的转会已经完成,不过对于这名年轻前锋来说,这次转会并没有帮助他在世界杯的热身赛上有更好的表现。在对哥伦比亚的比赛中他没有进球,也错过了多次机会。与科隆之间并不友善的结束,也许影响了他参加世界杯之前的心情。

  在普鲁士公园球场,克林斯曼下半场60分钟左右就开始将克洛泽和施奈德两名绝对
主力换下,但却将波多尔斯基留在场上,就是希望能在面对弱旅的情况下多给他一些时间,但在接下来的10分钟时间内,波多尔斯基出现了连续两次的传球失误,第71分钟阿萨莫阿上场,将波多尔斯基替下。

  波多尔斯基有些沮丧:“我知道自己能做得更多,但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不够满意。”他的心情有些低落,因为他对科隆主席奥维拉特在他的转会中的表现感到非常失望。波多尔斯基说:“在我告诉他,我想寻找一个新的挑战之后,奥维拉特从未给我打过电话,我觉得这非常遗憾。”波多尔斯基还表示,当他在俱乐部遭遇困境的时候,俱乐部的高层几乎没有给他什么支持,这也是他决心离开科隆来到拜仁的一个重要原因。

  奥维拉特是第一个宣布波多尔斯基转会拜仁成功的人,这让波多尔斯基也感到非常不开心:“这件事情我原本希望能自己宣布,并且向球迷们说明和解释。”波多尔斯基在科隆从D级青年队成长为一名国脚,度过了职业生涯中一段美好的时光。球迷的支持一直是波多尔斯基的前进动力,对波多尔斯基的离开球迷也报以非常宽容的态度。波多尔斯基说:“我希望能有机会再次感谢球迷们。”

  不过来自

慕尼黑的欢迎将很快让波多尔斯基忘记与科隆俱乐部之间的不愉快。

  鲁梅尼格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这样一名天才的德国国脚达成协议。我们相信,波多尔斯基将成为俱乐部的未来。”波多尔斯基则感谢说:“我知道鲁梅尼格对我的夸奖,这是一种荣誉,我希望能在慕尼黑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