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金哨主裁揭幕战 艾利桑多曾红牌罚下小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9:24 解放日报

  本报慕尼黑6月4日专电(特派记者 张玮)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了执法世界杯揭幕战德国队对阵哥斯达黎加队的主裁判,阿根廷人埃里松多成了幸运儿。

  现年42岁的埃里松多在199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1996年第一次执法正式的国际A级比赛,至今已经执法了上百场国际比赛,其中包括1997年和1999年的美洲杯、2000年的世界俱乐部冠军杯以及两次世青赛和一次奥运会。

  埃利松多更为有名的是从来不给大牌球队和大腕球员面子。2000年的世界俱乐部杯上,他主吹了皇家马德里对摩洛哥卡萨布兰卡酋长队、曼联与墨西哥城内卡萨队的2场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埃利松多共出示了5张红牌,其中3张给了皇马的卡洛斯、古蒂和卡伦布,在另一场比赛中,他又毫不犹豫地给贝克汉姆出示了红牌。

  据了解,国际足联这次在裁判上的花销为350万欧元。

世界杯期间,无论是主裁还是边裁,执法一场比赛就能得到3.3万欧元的津贴。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