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宣布阿根廷裁判将执法世界杯揭幕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23:04 新浪体育
国际足联宣布阿根廷裁判将执法世界杯揭幕战(图)
阿根廷裁判霍拉西奥-艾利桑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阿根廷裁判霍拉西奥-艾利桑多(Horacio Elizondo)将执法世界杯德国与哥斯达黎加的揭幕战,这是国际足联刚刚公布的。

  42岁的艾利桑多是一位体育教师,1994年起开始担任足球裁判工作,10年前第一次执法国际比赛。

  在南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艾利桑多执法了8场比赛。

  目前两名巡边员还没有公布。

  FIFA为裁判花掉350万欧元。实际上,早从4月起,国际足联就将执法世界杯的裁判集中在一起,在一个名叫“支持小组”的指导下培训和学习新的规则。而这份名单其中也经历了一些变化,昨天,经过体能测试,执法德国世界杯的裁判名单最后确定。牙买加的一名裁判因伤退出,而意大利3名裁判则因为“莫吉系”事件而被取消了执法世界杯的资格。

  世界杯期间,每场比赛这些裁判将得到3.3万欧元,主裁和边裁一样。除此之外,他们每人每天还有100欧元的伙食补助。据不完全统计,FIFA世界杯期间将在裁判员身上花掉350万欧元。这比2002年高出了不少,当时一场比赛裁判员能够得到2万欧元。

  (新体)

  详情请点击:一场比赛罚下3名皇马球员 阿根廷的铁面判官埃利松多

  世界杯公布小组赛首轮主裁判 欧洲金哨主吹死亡之组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