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为遭遇英格兰作打算 莱曼告诫队友警惕沃尔科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6: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德国队后防大将梅策尔德近期透露球队主力门将莱曼告诫队友要警惕英格兰锋线小将沃尔科特。因为德国队极有可能在复赛中遭遇到英格兰队。

  来自阿森纳的小将沃尔科特目前还没有过国家队出场经历,但是他却出人意料的入选了英格兰队征战世界杯的大名单。同样效力阿森纳的门将莱曼则提醒球队如果在复赛中遇到英格兰队一定要当心沃尔科特。尽管莱曼对沃尔科特的了解仅限于球队的训练中,但是莱
曼仍然建议国家队队友要重视这名锋线天才。

  梅策尔德表示莱曼告诉全队沃尔科特的一些技术特点,并让球队对这名英格兰新秀有了更多的了解。“莱曼告诉我们沃尔科特还没有代表阿森纳出战联赛,但是他的技术十分全面。莱曼在阿森纳和他一同训练,因此他告诉了我们一些关于沃尔科特的技术以及速度方面的信息。”

  施魏因斯泰格认为运气将在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德国队在本届

世界杯究竟能走多远。来自拜仁的施魏因斯泰格意识到德国球迷对于球队在本土进行的世界杯有很高的期望,当是他不会把这当作压力看待。他认为随着世界杯的深入,德国队会有更强的力量向前。但他的承认运气将是决定世界杯最终归属的关键因素之一。

  “事实就是这样的。外界给球队施加了太大的压力,整个德国都希望德国队可以夺得世界杯冠军。但是当今世界足坛有很多优秀的球队,但是运气也许会决定各支球队能否会在世界杯中取得好成绩。当然了,这并不是决定性的影响因素。和我此前所说的一样,我不会在比赛比赛中为自己施加太大的压力。”施魏因斯泰格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

  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将带着带领球队走向成功的任务参加世界杯。施魏因斯泰格也认为队长巴拉克对球队的年轻人起着很重要的影响作用。“巴拉克在很多方面都给球队年轻球员带来力量。作为球队领袖,他的地位勿庸置疑。他向我们展示了如何积极和媒体打交道,如何立即集中注意力等。当然了,他的球技也是无可挑剔的。他的头球是在是太出色了,他总是能够抢到第一点,并且多次将球顶进。总之你从他身上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施魏因斯泰格表示。

  (中国德迷联盟 非著名

德甲球迷 编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