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体肯定德国队终获完胜 世界杯主力阵容就此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4: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进行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中,德国队以3:0轻取哥伦比亚队,取得了世界杯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在本场比赛中,德国队明显已经走出了上场与日本队比赛的阴影,在场上表现得十分自信,才并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在技术统计方面德国队也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全场比赛射门高达22次,而对手只有可怜的4次,此外,德国队全场的控球时间也达到了60%以上,德国队可以说是完胜对手。在赛后,德国各主要媒体也对德国队的表现进行了肯定。

  《踢球者》认为德国队较之上场与日本队的比赛已经有了很大的改进,德国队全队在场上表现得很坚决,并表现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很好的控制了比赛,几乎没有给哥伦比亚队任何的机会,尽管对手相对较弱,但是克林斯曼的球队还是在世界杯开幕7天前给我们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踢球者这样评价着德国队本场比赛的表现。

  《体育图片报》也以“令人信服的胜利”为题描写了德国队本场的表现。认为这场胜利不仅消除了上场比赛中德国队队员的失望情绪,也有利于重新建立德国队的自信。对于德国队队员的表现,《体育图片报》认为“重新回到中路的巴拉克很好的承担了中场的指挥任务,并为德国队首开纪录。”对施威因斯泰格的表现进行了很高的评价,此外对于伤愈复出的拉姆,《体育图片报》认为:“他的防守和拼抢的时候没有任何的犹豫和退却,很好的完成了防守的任务。”而对于重回中场的施耐德和再次出场的弗雷德里希《体育图片报》在赛后也给出了较高的评价,认为“德国队已经找到了世界杯时应有的状态和人员配备”。

  《莱因邮报》认为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显得十分自信,整体的传接配合也很好”,德国队队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在其看来当然是巴拉克和施威因斯泰格,“他们的表现很出色,奔跑积极,几乎每次进攻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帮助德国队取得了胜利。”

  《图片报》则以“我们的主力阵容产生了,我们应该这样干掉哥斯达黎加”为题撰文描写了德国队的本场胜利。《图片报》认为德国队整体发挥十分出色,队形保持得很好,而且抢断也十分积极,特别对中场球员进行了表扬,但是图片报同时也认为,由默特萨克和梅策尔德组成的后防线尽管在本场比赛中没有失球,但仍不是十分坚固,也给了哥伦比亚队一些机会。但是今天德国队这样的表现仍然使《图片报》对德国队的世界杯前景充满了信心:“以德国队目前这个阵容至少打进八分之一决赛……我们的世界杯冠军梦想就从这里开始。”

  德国ZDF电视台在赛后也认为“德国队真正表现出了世界杯时应有的状态”。并对于德国队的定位球配合进行了赞扬,因为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的三个进球都来自于定位球。对于德国队的中场线,ZDF认为:“施威因斯泰格充分发挥了技术上的优势,哥伦比亚队的后卫根本防不住他,而巴拉克也表现得更加自信,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尽管对手的进攻压力并不大,在上场比赛中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在本场比赛中也有着不错的配合,总体而言,“德国队作为一个球队表现得很出色”。

  德国《明镜周刊》则认为:“德国队已经完全从与日本队比赛时的低迷中走出,德国队表现得十分引人注目,克林斯曼有理由庆祝他的胜利。”

  (宁俊)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