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巴拉克头槌破门 "小猪"传射德国3球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01:00(德国当地时间2日19:00),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普鲁士公园球场,德国主场3比0完胜哥伦比亚,昵称“小猪”的施魏因斯泰格助攻巴拉克头球破门先拔头筹,随后施魏因斯泰格直接任意球破门扩大比分,替补出场的博罗夫斯基劲射破门锁定胜局。其他比赛,多哥客场1比0战胜列支敦士登,安哥拉2比3不敌土耳其,瑞典主场1比1战平智利,突尼斯0比0战平乌拉圭。

  德国主场3比0完胜哥伦比亚。德国上场热身赛2比2战平日本,后防的糟糕表现颇受批评。克林斯曼做出调整,拉姆和弗雷德里希两边后卫替换博罗夫斯基和简森首发出场。由于德国将在小组赛中对阵厄瓜多尔,因此挑选哥伦比亚作为世界杯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

  第2分钟,拉姆和巴拉克连续配合,波多尔斯基妙传,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左侧10码处斜射偏出远角。第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25码处凌空抽射高出。这位来自于

拜仁慕尼黑的22岁小将开场后表现活跃,第12分钟,弗林斯快速开出任意球,施魏因斯泰格左路30码处远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上角。第17分钟,特雷索-莫雷诺直传,后插上的索托错过皮球,何塞-莫雷诺越位。

  哥伦比亚的首次射门出现在第18分钟,阿里扎拉左路晃过弗雷德里希回传,何塞-莫雷诺禁区弧内左脚射门偏出。德国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瓦尔加斯对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中路12码处头球顶入前点。第22分钟,哥伦比亚后卫头球解围失误,施奈德禁区右侧边缘的左脚劲射偏出近角。

  第24分钟,德国右路传中,奥罗兹科在禁区内撞倒巴拉克,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9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任意球传到禁区外后点,施奈德25码处右脚凌空抽射远角,门将科尔多巴飞身将皮球扑出。第34分钟,巴拉克直传禁区左侧,错过第一时间射门机会的克洛斯突破佩雷亚时不慎将皮球碰出底线。德国在第37分钟扩大比分,巴拉克被比亚法拉踢倒,施魏因斯泰格中路3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大门右侧。

  德国在第42分钟错过黄金机会,波多尔斯基左路突破低传,克洛斯禁区左侧晃过科尔多巴之后面对空门竟然将皮球射偏出近角。随后何塞-莫雷诺的远射被莱曼没收。第44分钟,拉姆左路突破回传,波多尔斯基突然启动摆脱3人的封堵防守,但这位新近加盟拜仁慕尼黑的21岁前锋却在禁区左侧小角度斜射偏出远角。

  第50分钟,巴拉克中路30码处远射高出。第51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左路突破横传被挡,拉姆左路25码处劲射高出。第53分钟,巴拉克左路26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弹回,弗林斯右路30码处远射偏出远角。第5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禁区左侧低传前点,巴拉克门前5码处的射门被封堵出底线。第57分钟,克洛斯传球,波多尔斯基中路24码处左脚射门高出。

  第61分钟,帕蒂诺禁区右侧传中,索托远点头球攻门高出。随后博罗夫斯基和诺伊维尔分别替换施奈德和克洛斯出场。德国在第69分钟继续破门,梅策尔德传球,博罗夫斯基禁区右侧20码处劲射远角破门。第71分钟,罗达勒加远射偏出。随后克林斯曼继续做出调整,凯尔和阿萨莫阿分别换下弗林斯和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斯泰格被来自门兴的简森替换下场。

  1分钟后,巴拉克小禁区前的头球攻门高出。第74分钟,默特萨克传球,简森左路突破后的左脚劲射被科尔多巴扑出。第86分钟,希策尔斯贝格替换拉姆出场。第90分钟,诺伊维尔开出左侧角球,梅策尔德的头球攻门偏出远点。第94分钟,诺伊维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8码处头球顶偏。最终德国3球完胜。

  德国出场阵容(4-4-2):1-莱曼;3-弗雷德里希,17-默特萨克,21-梅策尔德,16-拉姆(86',15-希策尔斯贝格);8-弗林斯(71',5-凯尔),19-施奈德(62',18-博罗夫斯基),7-施魏因斯泰格(72',2-简森),13-巴拉克;11-克洛斯(62',10-诺伊维尔),20-波多尔斯基(71',14-阿萨莫阿)

  多哥1比0战胜列支敦士登。索肖射手卡德尔第55分钟攻入唯一入球。面对欧洲鱼腩的列支敦士登,多哥表现乏力。面对同组的法国、韩国和瑞士,多哥

世界杯征程将十分艰难。

  安哥拉2比3不敌土耳其。安哥拉队长阿夸第31分钟首开纪录,内卡蒂第53分钟劲射破门将比分扳平。第71分钟,下赛季加盟比利亚雷亚尔的前锋尼哈特禁区边缘摆脱德尔加多之后低射破门。替补出场卡布古拉第80分钟将比分扳平。第84分钟,效力于凯泽斯劳滕的哈利-阿尔滕

托普头球破门锁定胜局。

  瑞典主场1比1战平智利。双方各打半场好球,第32分钟,拉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1分钟,瓦尔迪瓦传球,苏亚佐将比分扳平。

  (斯科)


【               发表评论
Flash内容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