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国家队再添拜仁系成员 波多尔斯基承认已完成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3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杜塞尔多夫周四的德国队例行新闻发布会给了记者们一个惊喜。在预先计划的出席名单上是比埃尔霍夫、勒夫、巴拉克和拉姆四人,但发布会开始后,紧随两名教练组成员出现的却是波多尔斯基,他的东家科隆刚刚宣布与拜仁达成协议,波多尔斯基将在下赛季加盟拜仁。

  落座的波多尔斯基玩起面前的话筒,直到记者开始向他提问,他的注意力才回到了
发布会上:“我非常高兴能够转会拜仁,我为在慕尼黑的生活感到高兴,随着科隆再踢一年的乙级联赛是无法接受的。”

  波多尔斯基转会拜仁的具体合同没有宣布,媒体推测转会费在1050万欧元左右,波多尔斯基与拜仁的合同为期四年。四天之后波多尔斯基就将21岁了,这次转会实现了他的愿望:在

世界杯之前明确他的前途。

  这个决定让国家队教练组也感到很高兴,勒夫说:“我们都非常满意事情的进展。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即使他自己不去想这些事情,也很难避免干扰。现在他终于能够平静地准备世界杯了。”

  但对于记者们提出的其他诸多问题,他的回答并不清晰。对于自己在拜仁的战术体系中将扮演什么角色,他也并不明确。对于大部分提问,波多尔斯基都会说:“这个问题,要去问马加特先生才能知道。”波多尔斯基在拜仁的号码也没有公布。

  波多尔斯基将在

慕尼黑得到很多熟人的帮助,尤其是施魏因施泰格。新闻发布会上,波尔蒂表示:“我一决定就给巴斯蒂安打了电话,他非常欢迎我,我很高兴有一个好朋友能在慕尼黑帮助我。”施魏因施泰格已经在国家队向他祝贺过了。

  随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巴拉克、拉姆也都向波多尔斯基表示了祝贺。波多尔斯基要在拜仁填补巴拉克留下的空缺,对此,巴拉克的表情略显得有些尴尬:“在拜仁总是能得到最好的发展。”巴拉克还表示,自己将把融入拜仁的经验传授给波多尔斯基,让他能尽快发挥出水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