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德国三大国门训练:莱曼脚法不俗 卡恩甘愿被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5:30 足球-劲体育

  杜塞尔多夫的LTU竞技场,当助理教练施密特莱茵率领球员们在场上跑圈的时候,科普克带领着三名门将在球场的一端进行训练。在进行了简单的布置之后,科普克坐到了场边,莱曼、卡恩和希尔德布兰特则开始互相进行射门和扑救的练习。

  卡恩是第一个站在门前,莱曼和希尔德布兰特负责射门。两人中莱曼的脚法看起来要比希尔德布兰特出色,他站在大禁区的前沿抽射准确有力,但从角度上并没有刁难,卡恩
站在中路几乎每一次都能准确地将球扑到怀里。相比之下,希尔德布兰特的射门不如莱曼有力。卡恩不需要倒地,就能将球牢牢地抓在怀中。

  这次训练的次序与在日内瓦不同,在日内瓦训练中第一个守门的都会是莱曼,这是主力门将的待遇。不过莱曼参加了对

日本队的比赛,所以不需要进行守门的训练,他的任务反而变成了训练卡恩。随后他就坐到了场边,没有参加接下来的训练。在分组比赛中,负责守门的也是卡恩和希尔德布兰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