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公开质疑克林斯曼 道出一大毒瘤制约德国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5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法新社6月1日报道,离世界杯大赛揭幕战东道主德国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只有8天时间了,德国队队长巴拉克在这个时候公开置疑教练克林斯曼的战术。

  刚刚与切尔西俱乐部签约的巴拉克对德国《踢球者》杂志说,德国队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不能继续使用2:2战平日本队时的战术。

  巴拉克说:“我们总是犯同样的错误。在防守中,我们的问题依旧。从与日本队的热身赛中可以看出,我们拥有非常、非常强大的进攻能力,但是我们也浪费了许多机会。在世界杯大赛上,面对那些精心备战许久的球队,比如像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和波兰,我们更应当集中精力于防守。”

  以往从来没有公开批评过克林斯曼的巴拉克说:“教练知道我和其他队员想些什么。我们已经谈过这个问题了,但是克林斯曼现在仍然没有做出最后决定。”(胡孝乾)

  相关稿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