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向克林斯曼开炮 德国核心认为战术有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09:23 新京报
巴拉克向克林斯曼开炮德国核心认为战术有问题
巴拉克(右)虽然炮轰克林斯曼,但表面看起来还是很融洽。
巴拉克向克林斯曼开炮德国核心认为战术有问题
从训练场上看,德国的球员们显得非常轻松。

  本报讯 昨天在接受德国的《踢球者》杂志采访时,巴拉克突然开始对克林斯曼的战术大发牢骚,他认为前天在2比2战平日本的热身赛中,克林斯曼无论从战术安排还是人员调遣方面都有严重失误。

  在对哥伦比亚(明晨)的热身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巴拉克再次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克林斯曼打造了一支非常年轻的国家队,但是就在这两年里,这支球队在重复同样的错误———特别是防守上,问题多多。”

  “我们有非常出色的进攻体系,但是在对日本的比赛中,我们也丢掉了太多的控球权。

  面对那些为世界杯做了精心准备的球队,比如和我们同组的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和波兰,我们需要在后防线上做更多的工作。”从来没有公开批评过克林斯曼的巴拉克似乎非常不满,“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我们应该立即停止各种尝试,用出现在世界杯上的最后阵容上场作战。

  教练知道我的想法,而其他一些球员也和我有同样的想法,问题在于他必须对这个问题表态,拿出自己的解决方案来。”

  随后,巴拉克意识到自己的话语不妥,又改口说和自己的主教练在大方向上是一致的。(王增杰)

  声音 克林斯曼,你在干吗?

  德国媒体指责后防不力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丁宁)被

日本队逼成2比2平,事后各界纷纷指责国家队溃不成军的后防。媒体甚至直接打出标语:“克林斯曼,你在干吗?”事实上,德国资深足球人布莱特纳早在德国队1比4输给意大利队以后就指出,目前德国队最需要的是清道夫式的后防队员。

  好的后防是制胜的关键,这也是2004年希腊队获得欧锦赛冠军的法宝。希腊队教练德国人雷哈格尔说:“我给不出什么建议,不过有个问题值得思考,有没有哪条规则说过,好的球队不需要清道夫?

  当然没有。这条战线是成败的关键。”

  德国球评界纷纷要求克林斯曼加强国家队的后防,不过目前看来,克林斯曼似乎并不为所动,对于最后一场赛前热身对哥伦比亚队的比赛,惟一的变动就是

拜仁慕尼黑的后卫拉姆的伤愈上场。

  欧冠决赛主裁又要碰莱曼

  拉姆伤愈复出,德国队阵容齐整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丁宁)德国国家队后防队员拉姆已经确定在6月3日德国队对哥伦比亚队的比赛中上场。主教练克林斯曼将再次起用这位来自拜仁慕尼黑的球员。两周以前,他的肘部刚刚动过手术。

  目前距离世界杯开幕赛,也就是德国队的首次出场仅剩8天时间,克林斯曼正在给全部23名队员在训练中全面加大强度。即便是弹跳关节受伤的胡斯(Huth)也重新回到训练场上。这次对抗哥伦比亚的热身赛没有安排观众到场观看,但德国国家队在前一天将允许四万两千名球迷参观公开训练。

  此次友谊赛的另一个焦点是德国国门莱曼和挪威籍主裁哈格。这位门将在此前的欧洲冠军杯决赛中代表阿森纳队出场迎战巴塞罗那队,但仅在场上18分钟就被哈格红牌罚下了场,不是冤家不聚头,有报道称,哈格的判罚有错判的嫌疑,这也间接造成了巴塞罗那队夺冠。莱曼对此曾在媒体面前口出怨言。虽然哈格并没有被提名执裁世界杯,可还是免不了在热身赛中与莱曼碰面。

  对手 没鞋咋和德国人踢球?

  哥伦比亚在波兰丢失部分行李

  本报德国专电(特约记者丁宁)当德国国家队正紧锣密鼓地训练,为了在6月3日对抗哥伦比亚国家队的世界杯热身赛中有一番作为的时候,哥伦比亚球员们还光着脚,上不了训练场。

  原来在周三全队抵达波兰Chorzow机场转机杜塞尔多夫的时候,部分行李遗失,现场一片混乱,很多队员的

球衣球鞋目前仍不知去向,这可难为了这些远道来访的南美球员。目前,球队正在与波兰当地的机场部门联系,看是否能够找到丢失的行李。而因此,这场比赛日前被告知有取消的可能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