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王公开承认已转会拜仁 1000万先生7月抵达慕尼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21:22 新浪体育
新人王公开承认已转会拜仁1000万先生7月抵达慕尼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三,《体育图片报》报道称拜仁慕尼黑队将以1000万欧元左右的价格从德甲降级的科隆队得到德国足坛新人王波尔多斯基。

  这个消息让德国媒体非常吃惊,而在周四的训练后,面对采访的各国记者,波多尔斯基承认,他会在七月从科隆转会到拜仁慕尼黑。

  “很高兴,转会已经完成。”在德国世界杯训练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波多尔斯基这样说。

  “我期待新的挑战,新的城市和一个新的俱乐部。拜仁是德国最好的球队。这是最好的目的地。”

  20岁的波多尔斯基没有透露合同的细节问题,俱乐部官员称他还没有签字。他的转会费也没有透露,而德国媒体报道的他的转会费会在1000万欧元(1280万美元)到1200万欧元之间。

  如果下赛季之后离开科隆,那他的转会费会是已经固定的100万欧元(波多尔斯基的合同2008年到期)。上赛季结束后,科隆降到了乙级,而拜仁则赢得了联赛冠军。

  2004-2005赛季,波多尔斯基曾随科隆征战德乙。他说尽管他对自己的家乡球队充满忠诚,但他还想在

德甲继续比赛。

  在科隆降级后,

柏林赫塔队曾提出收购波多尔斯基,但是拜仁插手后,德甲老大占据了上风。拜仁此前开价750万欧元,科隆队还价1200万,拜仁的1000万第二次报价基本敲定了这笔交易。

  (包亲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