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锋线新王子情定拜仁 巴拉克替身远在天边近在眼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2:3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报道 在巴拉克成功转会英超豪门切尔西之后,德国足坛最热门的转会话题就只剩下“科隆王子”波多尔斯基将情归何处。如今,这场旷日持久的猜测和争论也终于有了结果。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方面传来消息,科隆队长波多尔斯基将以1050万欧元的身价在下赛季加盟拜仁慕尼黑。

  消息公布后,多方面都长舒了一口气。波多尔斯基不必再为自己的前途担心,克林
斯曼毋须为世界杯备战分心。拜仁得到了科隆王子,自然心满意足。科隆失去了一位大将,但也没有落得两手空空。

  波多尔斯基要去拜仁,其实早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真正的问题只是在于,这桩买卖究竟是以白菜价成交,还是以

钻石价拍板。科隆知道留不住自己的王子,他们自然就想得到相应的弥补;而拜仁知道波多尔斯基非自己不嫁,因此就在支票上拼命压价。拜仁体育主管鲁梅尼格前些日子对科隆的一席威胁就是最好的例证:“是走是留,请早一点给出说法。要知道,拜仁在转会市场上向来都有多种选择,并非一定非波多尔斯基不娶。”

  鲁梅尼格的威胁果然起到了作用。科隆最终答应放波多尔斯基走人,而拜仁也决定退一步海阔天空,将自己先前报出的转会价格提高到1050万欧元。毕竟,拜仁也知道,自己从来都是以掠夺明星见长,培养球员见短。一旦在价格上过于抠门,到头来吃苦头的还是自己。

  尽管科隆俱乐部主席沃尔夫冈·奥弗拉特说,“有一些细节还需与拜仁详谈,最终决定尚未作出”,但据德国《体育图片》报道,转会只是迟早的问题。报道还透露,波多尔斯基与拜仁的合同为期四年,“科隆王子”每年从新东家那里得到250万欧元的收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