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公开炮轰克林斯曼:他世界杯之后铁定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11:23 江淮晨报

  本报讯在德国人雄心勃勃打算冲击他们历史上第四个世界冠军的时候,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却对国家队没有什么信心,日前他在一档电视节目中毫不给主教练克林斯曼留情面地说:“德国国家队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根本没有一个好的或者说有资格的教练。”

  鲁梅尼格非常肯定地说,克林斯曼当主教练就快到头了。他说:“你们谁敢说世界杯之后那个位子上还是克林斯曼?他肯定不能再干下去了,这一点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们。

  按照鲁梅尼格的看法,“即使德国队真能在

世界杯上有不错的表现,那也只能让克林斯曼的告别风光一些。”

  鲁梅尼格的矛头还不光对准克林斯曼,他甚至连德国足协也一起批评起来了,“看看现在这些球员,没有一个出类拔萃的。足协应该在这方面承担更多的责任,至少是在资金方面,归根到底这是发展基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