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梅尼格:克林斯曼世界杯后辞职 德国青少年培养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1日0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执行委员会主席卡尔-海因茨·鲁梅尼格最近表示他认为德国队现任主帅克林斯曼将在世界杯结束后辞去国家队主帅职务。

  此前德国媒体已经猜测克林斯曼有可能在本土世界杯后离开国家队教练组。克林斯曼本人将在世界杯后做出关于自己前途的决定。然而,鲁梅尼格坚信克林斯曼已经做好了在世界杯后辞去国家队主教练一职的决定。“我十分坚信(他将在世界杯后辞职)。如果他在德
国世界杯取得成功他可以荣耀的告别,但就算是若战绩不好他还是会离去的。”鲁梅尼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作为球员的克林斯曼曾108次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在1990年意大利之夏他帮助德国赢得了世界杯冠军,6年之后作为德国国家队队长,他又赢得了欧洲锦标赛冠军2004年7月26日,德国足协宣布尤尔根-克林斯曼接替兵败欧洲杯的沃勒尔出任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出任国家队主帅后,克林斯曼一度率领球队获得了不错的战绩。在他执教后的首场比赛中,德国队就以3:1战胜了奥地利队,在随后的友谊赛中他们1:1战平了巴西队。此外,他还率领球队获得了2005年

联合会杯的第三名。然而在3月份进行的友谊赛中,德国队1:4惨败给意大利队。2000年以来,德国队在对世界一流强队的友谊赛中未有胜绩,克林斯曼也未能走出这个怪圈。虽然最近两场热身赛德国队分别战胜美国队和卢森堡队,但这并不能说明问题。夺取世界杯冠军才是德国人真正想看到的。

  与此同时鲁梅尼格还批评了德国足协忽视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当前的问题是我们没有一个清晰的概念(如何发掌年轻球员)。所有培养年轻球员的任务都落在了俱乐部身上,而事实上最大的问题在于我们缺乏足够的青训教练,而且优秀的教练少之又少。无论是德甲球队还是低级别的球队都存在这些问题。”鲁梅尼格补充道。

  (中国德迷联盟 非著名德甲球迷 编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