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回归德国中轴重现 最难忘场地战神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24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杜塞尔多夫出乎意料,尽管在周一还只能参加跑步训练,但德国队长巴拉克却在训练之后表示自己的伤势已经完全康复了:“我在训练中没有感觉到一点疼痛。我的状态每分钟都在变得更好。如果晚上我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那么我肯定能够参加周二对日本队的比赛。”

  闪电般的回归,支撑巴拉克的是能够重新在勒沃库森参加比赛:“我非常高兴能够
回到这里参加比赛,勒沃库森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地方。”巴拉克是在对瑞士塞维特青年队比赛时受伤,并且错过了国家队与卢森堡之间的比赛。医生预计他在本周末才能恢复训练,但强烈的求战欲望让巴拉克的恢复日期大大提前。宣布巴拉克伤愈的同时,克林斯曼还表示,拉姆也将在世界杯之前恢复,他参加小组赛第一场比赛没有问题。

  巴拉克的回归代表着在对卢森堡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中场球员中,必须有一个人为他让出位置。“热门”人选自然是博罗夫斯基,尽管不来梅人目前的状态非常出色,并且能在中场适应多个角色。弗林斯和施奈德则基本上确立了自己的主力位置。博罗夫斯基可以与施魏因施泰格竞争左中场的位置,这也是他在不来梅时候的位置。

  不过克林斯曼总是会给人惊奇,而且德国队员的多样性也给了他变化的可能。比如克林斯曼可以将近期状态不佳的弗里德里希放在场外,起用弗林斯和施奈德担任右边后卫,两人都在这个位置有过不错的客串演出。这样博罗夫斯基就可以与巴拉克一起在中场构筑一条非常出色的中轴,兼具力量和创造性。

  巴拉克之外的另一个回归者是诺沃特尼,在赛季结束之后诺沃特尼已经与勒沃库森俱乐部分手,而在勒沃库森的比赛可能成为他与勒沃库森球迷见面的最后一场比赛。不过克林斯曼并没有确定诺沃特尼能否在这里进行他的第46场国家队比赛。克林斯曼说:“我们还要看看延斯的状态是不是调整好了。”在勒沃库森,诺沃特尼经历了四次十字韧带撕裂和两次俱乐部的禁赛,却仍然能参加

世界杯,不得不说是一个惊人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