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称平日本无须过度吃惊 巴拉克感叹被对手压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1日14: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并不是什么大问题,我们无须过度吃惊。”在热身赛被日本队2∶2逼平后,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对比赛的结果并不以为然,他 说:“就是1∶2的结果也不会打击我们的自信,让我们丧失掉什么,没必要那么吃惊。我们的防守给了日本队太多的机会,上半场确实让日本 队取得了2∶0的领先。不过足球是90分钟的,我们进行了很好的调整,双方都打出了自己所需要的东西。我们双方都想在世界杯还有一周就开幕的时间里掌握自己球队的情况,在本周我们已经打了3场比赛,所以我并不对结果做太多的要求。”

  克林斯曼在评价球队的技术问题时说:“我们在由进攻转防守上存在问题,队员们回位置太慢了,拿球后投入进攻缺少攻击点,传球的失误明显增多。但是,在一场比赛中不给对手一次机会那是不可能的。

日本队也是参加
世界杯
的球队、亚洲冠军,所以和这样一个对手比赛不给对手一次机会,那种期待是不现实的事情。”

  巴拉克说:“比赛一开始我们就陷入了一种麻烦,无法和对手的进攻速度合拍,甚至在中场也无法对对手施加压力。日本球员反而会在我 们后面对拿球的队员进行围抢。这场比赛我们缺少速度,大概这就是集训中经常会出现的问题吧。在并不占优势的比赛中能够打平,看到了球 队的问题我觉得是一件好事情。”

  门将莱曼说:“不能把两个丢球的责任都推给后卫,这是球队进行一些改变的结果,在进行了高强度的训练后,我们都会有难以集中精力进行比赛的经验。到世界杯开始还有10天,我相信我们的防守会变得好起来的。”

  有记者问:“你怎么看比赛中球迷发出的嘘声。”

  莱曼说:“他们看到了一场有意思的比赛,最终结果应该会让他们感到满意了吧。”(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