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恩不守国门“守公路” 莱曼:不介意与他住同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12:42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孙文祥报道

  依靠在欧洲冠军联赛中的神勇表现,莱曼终于从卡恩那里抢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国家队一号门将位置。然而在广告商心目中,卡恩依旧是毫无争议的No.1。在从快餐品牌“汉堡王”以及“保莱纳”啤酒那里挣到100万欧元的广告费后,卡恩的巨人形象最近又出现在去慕尼黑机场的高速公路上。

  在这张卡恩为某运动品牌所代言的广告海报中,拜仁队长以一个漂亮的扑救动作,
将身体如拱桥一般横跨在公路上沿,下面则是川流不息的汽车。而汽车中的收音机里不断有声音传来:司机朋友们,请注意,在去慕尼黑机场的高速公路上,卡恩正在进行鱼跃扑救……

  走南闯北的卡恩并非没有见过世面,然而面对这块长达65米的超大广告牌,他仍忍不住啧啧称道:“在我漫长的职业生涯中,见过很多图片,但这张海报实在是太震撼人心了。”而一向将卡恩当自家兄弟的《图片报》则有些不怀好意地说:“莱曼,你瞧,卡恩现在有自己的球门了!”

  和对手的处处不肯示弱相比,莱曼无疑要大度许多。前些日子有媒体问:“如果国家队还有一间双人房,你愿意与卡恩住一起吗?”

  莱曼说:“我有自己的候选人,比如在多特蒙德效力期间,我和凯尔和梅策尔德(两人都是现国家队成员)都是很好的朋友。和波多尔斯基同一间房也不错。如果你硬要让我和卡恩同房,对我来说也没有问题。但有一点是严肃的:让两个整年都在竞争的人呆在同一个房间,从心理学角度来讲并不是一种好事情。尤其是一个人现在心情很愉快,而另一个则非常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