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来梅中场成为最耀眼人物 巴拉克II引出德国三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30日04:14 东方体育日报

  一个星期之前博洛夫斯基的名字还有一个前缀——“二号巴拉克”,但现在这顶帽子应该可以功成身退了。在7比0大胜卢森堡的热身赛中,顶替巴拉克出场的博洛夫斯基出色地演绎了中场灵魂的角色,他的表现让所有人都长出了一口气,《图片报》感叹道:“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也不用担心了。”

  博洛夫斯基的目光已经投向了首发11人的资格。在巴拉克这次受伤前,博洛夫斯基
距离这个目标还有很远的距离,因为他和巴拉克的风格太像了,尽管在不来梅他已经成为新一代的巴拉克,但在国家队却不得不活在巴拉克的阴影之下。在客场同土耳其的比赛中,受伤的巴拉克曾给了他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但博洛夫斯基发挥非常糟糕,赛后被《图片报》评了5.5分,之后他就不得不继续等待。现在机会又一次摆在他面前,博洛夫斯基终于没有浪费:“我从那场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同卢森堡的比赛之后,几乎所有媒体都认为博洛夫斯基应该入选主力阵容。博洛夫斯基踢什么位置?其实也不棘手,就像巴拉克一样,博洛夫斯基在中场可以踢任何一个位置,他完全可以同巴拉克同时出现在场上。《图片报》提问:“谁将成为巴拉克回归的牺牲品?”其实这个问题的核心是“谁将成为博洛夫斯基的牺牲品”。

  在同卢森堡的比赛中,右路的弗里德里希表现很糟糕。责任也不在他,因为此前的训练让他出现了透支,身体状态还有待提高,但他作为第一个牺牲品似乎是不可避免的,施奈德顶替他,博洛夫斯基顶替施奈德,待选方案之一就是:莱曼/施奈德、胡特、迈尔特萨克、拉姆/博洛夫斯基、弗林斯、施威因斯泰格、巴拉克/克洛斯、波多尔斯基。

  施威因斯泰格是此役最耀眼的,但如果弗林斯和凯尔出任双后腰,他就会成为牺牲品,因为可以同时发挥巴拉克和博洛夫斯基的射门能力。待选方案之二:莱曼/施奈德、胡特、迈尔特萨克、拉姆/凯尔、弗林斯、巴拉克、博洛夫斯基/克洛斯、波多尔斯基。

  施奈德比起弗林斯又有劣势,不仅仅是年龄,而且可以让“小猪”也出现在首发当中,所以他就成为第三个牺牲品。待选方案之三:莱曼/弗林斯、迈尔特萨克、梅策尔德、拉姆/凯尔、博洛夫斯基、施威因斯泰格、巴拉克/克洛斯、波多尔斯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