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飞猪热身爆发拾自信 笑称队友无情抢了自己的点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队与卢森堡队的热身赛中,施威因斯泰格成为德国队中场的一个亮点,他跑动积极,给对手的防线带来了很大的威胁,不仅创造了一个点球还贡献了一次助攻,施威因斯泰格这位21岁的年轻球员正用行动告诉世界,他已经走出了职业生涯的低谷,并不断用自己的努力争取着克林斯曼中场线上最后一个主力位置。

  “施威因斯泰格在球队中的表现很不错,和队员之间的配合很娴熟,他是在享受着
比赛。”克林斯曼赛后这样评价着这位拜仁慕尼黑队的中场球员的表现。

  但在仅仅三个月之前,施威因斯泰格还深陷

赌球的丑闻之中。“我那时候就像是一个强奸犯一样,每天在我家和我父母家的门口都堵满了记者,这对于我而言并不轻松。”当时,《慕尼黑日报》向外界透露施威因斯泰格涉嫌赌球,尽管最终施威因斯泰格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但是这次麻烦已经让年轻的施威因斯泰格陷入到目前职业生涯的最低谷,“过去的事情我不愿再多说,能进入国家队让我充满信心。”小猪在得知自己入选大名单后自信满满的向媒体说道。

  在前天与卢森堡队的比赛中,施威因斯泰格表现出色,但是助理教练勒夫在赛后也指出了他的一点不足之处:“我们有时候也希望,他能对球门更直接的构成威胁,尽管在比赛中我们已经看到了施威因斯泰格在这方面的努力——创造了一个点球。”

  在谈到为什么没有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时,

幽默的施威因斯泰格笑着说:“我本来想罚的,但是那个棒棒糖(代指弗林斯)先跑过去了,第二个点球时观众们大声呼叫着波多尔斯基的名字,所以我也没有去。”

  当被记者问及如果

世界杯决赛中自己创造一个点球是否会由自己亲自主罚时,小猪笑着说:“如果观众们喊着波多尔斯基的名字,将会由他来主罚,如果没有的话,我想主罚的也不会是我,应该是巴拉克。”

  从上场比赛中也可以发现,施威因斯塔格和波多尔斯基的配合十分娴熟,尽管他们在一起训练的机会并不多。在德国队的中场线上,除了巴拉克,弗林斯和施耐德的主力位置基本确定后,施威因斯泰格将和博罗夫斯基争夺最后一个名额,后者在对卢森堡队的比赛中同样发挥的十分出色。但是助理教练勒夫也曾表示过有让巴拉克,施威因斯泰格和博罗夫斯基在比赛中同时登场的可能。

  在施威因斯泰格看来,第一场比赛无疑是最具意义的,因为这场比赛将在拜仁的主场安联球场来举行,当然,施威因斯泰格的目标绝不仅仅是第一场比赛,他渴望着在世界杯上向世界证明自己。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0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