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赞叹锋线双煞表现 点出中场仅一个位置留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9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六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德国队以7-0大胜卢森堡队,在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这位德国少帅针对本场比赛以及球队主力位置人选的情况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问:克林斯曼先生,您如何评价德国队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

  克林斯曼:我们的球队很好的贯彻了我赛前的战术安排,能很快地将球传递到我们的前锋脚下。尽管在训练之后,我们的球队还是显示出了一点疲态,但是他们很努力,打进了很多的入球,我们在不断进步

  问:您如何评价目前德国队的状态?

  克林斯曼:这场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球队有一些进步,但是我们知道,现在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必须根据不同的对手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我们希望在

世界杯上可以取胜7场比赛。

  问:您如何看待主场球迷的热情呢?

  克林斯曼:这只是一个前奏,球迷对他们的国家队显示出了很大的热情,这真的很好,我们也成功地通过了球迷世界杯前的第一次检验。

  问:主场球迷一直在呐喊:“我们要去柏林”,“决赛”等,这会对球队带来压力吗?

  克林斯曼:不,我们很高兴球迷显示出了这样的热情,我们会回到训练营继续我们的备战工作,我们的目标是世界杯冠军,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问:您如何评价前锋线克洛斯和波多尔斯基的表现?

  克林斯曼:他们的配合越来越好,波多尔斯基在场上很积极,克洛斯作为我们锋线上的领军人物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默契度越来越好。

  问:在中场线上,按你所说只剩下一个空缺的位置,这个位置将会在博罗夫斯基和施威因斯泰格之间产生,您如何看待目前这种情况?

  克林斯曼:中场位置的竞争很激烈,博罗夫斯基的进步很快,他通过他的表现向我表明了他希望进入到主力阵容中去,而且他的优势在于他可以胜任中场的多个位置。施威因斯泰格在球队中的表现也很不错,而且和队员之间的配合很娴熟,他是在享受着比赛。

  问:您一直强调球队的团队精神,认为这是德国队与其他强队抗衡的基础,那么在过去的两周时间里,队员达到了您的要求吗?

  克林斯曼:我们将在一起待上两个月,这是一个很长的时间段,因此团队精神对于我们而言是很重要的,现在我很高兴的看到我们球队的团队意识正在不断增强。我想,这将在世界杯中带来积极的影响。

  问:在本场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即使是面对卢森堡这样的队伍,德国队的防线表现得仍然不是很自信,您是如何评价两个边后卫简森和A-弗雷德里希的表现?

  克林斯曼:他们已经有了一些进步,在场上也很努力,但是对于边后卫这个位置而言,不仅仅在承担防守的任务,也要积极的插上进攻,在这一点上他们还需要继续努力。

  问:为什么在本场比赛中诺沃特尼并没有出场?

  克林斯曼:我认为诺沃特尼是一个十分重要的球员,但是在这场比赛中我希望给伤愈复出的梅策尔德更多的时间,以便于他更快地找回比赛的状态,胡特也是。在世界杯赛前剩下的两场热身赛中我想我会给他上场的机会。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