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逞凶”热身赛 十二球狂胜难掩巴拉克轻伤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7日07:2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周捷

  世界杯当前,任何一点小伤小病都是大事。昨天,在世界杯热身赛中巴拉克的一跌就让德国队惊出了一身冷汗。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东道主球队,德国队选择了幽静的瑞士作为训练基地。在昨天对
阵塞维特青年队的比赛进行至第26分钟,巴拉克突然脚下一滑摔了一跤,扭伤了脚踝。这一跌让场边观战的克林斯曼大为紧张,巴拉克当即被换下场并紧急送回球队所住的La

  Reserve酒店进行细致的医疗检查。德国队以12比0的悬殊比分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而令克林斯曼大舒了一口气的是,医疗检查显示巴拉克受的只是小伤。德国队助理教练阿希姆·勒夫在昨天傍晚召开的球队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巴拉克的伤没有任何危险,参加

世界杯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他仅仅是轻微的扭伤了一下,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要休息两到三天就可以恢复了。”

  但即便如此,德国队也丝毫不敢掉以轻心。昨天晚些时候,在队医再次对巴拉克进行检查后,克林斯曼又给德国球迷带来了新的好消息。“现在我们认为,没有任何值得担心的。他的伤比我们害怕的轻得多。”克林斯曼说,德国队主帅甚至不排除巴拉克在下一场热身赛中就上场的可能。不过队医穆勒·沃法特仍建议德国队“保守”地保护好巴拉克:“我们不想冒任何风险,虽然检查发现只是很轻微的扭伤,情况看起来也没有一点危险,至于其他细节,我不能再透露。”

  自本月16日起德国队正式开始备战世界杯的训练起,克林斯曼的训练重点就是改善球队的技术。在本周第一场对塞维特的热身赛中,德国队以2比1取胜,而昨天对塞维特青年队,德国队的战绩是12比0。不过即便如此,德国队的小伙子们也并不兴奋,虽然他们相信,这样的热身比赛是非常必要的。“我们需要这些国际性的比赛,有一些东西是你无法在训练中获取的,比如改善进攻套路。但在提高技术上,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前锋克洛泽说。

  德国队的下一场热身赛对手是卢森堡,比赛将在弗莱堡举行。这对德国队来说同样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热身训练,在过往双方的12次交锋中,德国队胜了11次,而卢森堡在国际足坛上的排名仅为第152名,而德国队的排名是第19名。

  在对阵卢森堡的比赛结束后,德国队将返回瑞士,在5月30日和6月2日分别迎战

日本队和哥伦比亚队,并在此后接受波兰队和厄瓜多尔队的挑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