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热身赛遭遇天大噩耗 赢12比0却伤了巴拉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1: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发自杜塞尔多夫 北京时间26日凌晨结束的德国第二场热身赛中,德国队以12比0的大比分击败了瑞士丙级球队塞维特的青年队。但中场核心巴拉克在第26分钟不幸脚踝受伤退场,他的左脚脚踝扭伤,被替换下场。受伤的巴拉克被立刻送回旅馆进行具体的诊断,这名29岁的中场肯定缺席第二天的比赛,能否在周六与卢森堡的比赛中登场还不清楚。

  在这场比赛中,诺伊维尔打入了三个球,施魏因施泰格梅开而度,其他七名球员各
入一球。此外弗林斯在第64分钟将点球射在了门柱上。除了还不能上场的拉姆以及两名替补门将卡恩和希尔德布栏特之外,克林斯曼派上了全部球员。

  此前的三天,德国在首场热身中2比1击败瑞士丙级队塞维特,德国队在日内瓦的第一场热身赛结果不能令人满意。克林斯曼赛后解释说:“比分不能说明任何问题,球员并没有进入比赛的状态。”这场比赛是周二晚上在日内瓦球场进行的,球迷与记者一律不许入内,球场完全空旷,只有很多警察防止有人试图闯入球场,大门紧锁,就连看台和顶棚之间的空隙也被用布遮住了。但尽管有这样的保密措施,比赛的基本情况还是泄漏了出来。

  这场比赛进行了两个半场,上下各35分钟。克林斯曼在上半场排出的阵容是门将卡恩,防线上弗里德里希、胡特、默特萨克和扬森,中场的弗林斯、施魏因施泰格、施奈德和巴拉克站成了菱形,前锋是克洛泽与波多尔斯基,这包含了德国队大半个主力阵容。比赛中德国队并没有表现出实力,球员们在场上的跑动缓慢,可以看到他们身体条件并没有达到比赛的要求。对手的中后卫皮兹纳特表示:“比赛中的德国队的球员显得很疲倦。”但双方实力上的差距弥补了体能的差距,德国队在第26分钟由巴拉克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打入一球,这个任意球的距离球门有20米远。

  六分钟之后,瑞士人由埃斯特本的门前抽射令卡恩措手不及。下半场克林斯曼换上了希尔德布兰特、诺沃特尼、凯尔、奥东科尔、希策尔佩格、诺伊维尔和阿萨莫阿,加上留在场上的胡特、弗里德里希、弗林斯和施魏因施泰格组成了第二阵容。这套阵容的表现并不比上半场出色,只有诺伊维尔和阿萨莫阿的一次配合,让后者打入了德国队的第二个进球。身披10号的诺伊维尔和弗林斯也是全场的最佳球员。

  助教勒夫赛后表示:“这不算是什么热身赛,只是给球员们一个场上跑动的机会,寻找一下状态。”但通过德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录下的比赛录像,国家队的教练组还是发现了很多的问题,尤其是在后卫线上。

  周三勒夫严厉批评了胡特的表现:“我希望胡特能回忆一下我的话,我早就跟他说过,他应该努力地向前传球,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胡特在比赛中50%的传球都是回传球或者横向传球,这令勒夫非常不满,因为这将给对手充分的时间去组织防守,给自己的进攻带来困难。

  国家队与俱乐部球队的思想不统一是勒夫最大的苦恼,勒夫说:“在联赛的比赛中我们有太多的横向传球,这让年轻球员养成了不好的习惯。但是我们现在希望的是尽快让球纵向的传递,而不是横传,或者干脆回传给门将。”勒夫在国家队的教练组中主要负责战术细节,他说:“我们的球员思想太落后了,与其他一些国家相比,我们战术上落后很多年。”

  勒夫的理想的球队是上世纪九十年代由萨基执教的

AC米兰:“我看过一场他们的比赛。在20分钟内他们对手的球员35次跑到了越位的位置,这让对手几乎无所适从。我们要在战术上达到这样的完美需要很长的时间。”球队的中前场也有这样的问题,在进攻中的前进不够迅速,这也让国家队的教练组感到无奈。

  在战术磨合上不理想,但球员的恢复状况还是良好的。周二克林斯曼派上了全部23名球员中的18个,剩下的五名球员中,莱曼刚刚与球队会合,博罗夫斯基和汉克感冒,梅策尔德和拉姆则在接受恢复治疗。他们都在场边观看了比赛。但周四晚在瑞士的热身,虽然获得12个进球,但巴拉克的受伤,实在是一个不能预测的噩耗,特别是目前这支脆弱的德国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