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马赫:和德国队一起努力 波多尔斯基应留在科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10:58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汤丹

  谁都知道,舒马赫是个大球迷,这次世界杯在德国举行,当然乐坏了“车王”。开着法拉利,直奔德国队在瑞士的训练基地。“我会为你们加油。”舒马赫说,世界杯的比赛他可不会错过。

  舒马赫挑了午饭时间拜访球队当然不是为了蹭饭,只是为了不打扰球队训练。和他同坐一张桌子的是波多尔斯基、莱曼、克洛泽、梅策尔德、凯尔和诺伊维尔。舒马赫说:“我希望能给这些小伙子们我最美好的祝愿,并告诉他们,世界杯期间我将会为他们所有人加油。”

  波多尔斯基兴奋得不得了,他是舒马赫的车迷:“小时候我就总是坐在电视机前看舒马赫的比赛,为他加油。现在是舒马赫为我们而加油了,这真让人感到高兴。”也许他不知道,舒马赫想为他最喜欢的俱乐部科隆留下“波尔蒂王子”,他一直是科隆球迷俱乐部的会员。“我觉得波多尔斯基应该留在科隆。”当然这话不是当着波多尔斯基的面说的。

  与舒马赫同行的还有他儿子米克。小家伙一去就冲到巴拉克面前要了一个签名,因为巴拉克是他最喜欢的球员。舒马赫说:“我的偶像是托尼·舒马赫,他在禁区里的活动给我印象太深刻了。”少年时,舒马赫在家乡的球队里混过一阵子,踢的位置就是守门员,“我一般都坐在板凳上。”

  虽然已经成为“车王”,舒米还是不知足地说:“我宁可当一个职业球员。”只是这个梦想再也无法实现了。于是足球成了他最大的业余爱好。即使F1比赛任务繁重,舒马赫还是和朋友一起在瑞士第四级联赛的奥伯恩队里挂了名,偶尔一起踢踢业余联赛。后来教练沙尔看中他,将他挖到埃希施恩队。更有趣的是,他现在的足球教练叫帕特里克·法拉利。

  

世界杯期间,F1有三站比赛。特别是揭幕战德国对阵哥斯达黎加时,舒马赫正征战英国银石赛道。上赛季,舒马赫在银石赛道称雄,好在世界杯的决赛在美国站和法国站比赛之间。“这次我和德国队一起努力。我肯定会看比赛,就算比赛再忙,看看电视的时间还是有的。”“车王”笑着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