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公式暗合两大年份铁律 世界杯冠军是否已提前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6:54 东方早报

  在世界杯夺冠赔率中,东道主德国仅并列第三,而根据一项神奇的方程式,德国将在2006年夺得世界杯历史上第四座冠军金杯。这是目前在德国网络上流传速度最快的帖子之一。

  这项公式以德国先前夺冠的三年:1954年、1974年和1990年为基准,以54乘以74减掉1990,答案便是2006!

  当有好事者把这条方程式演算给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后,这位昔日“金色轰炸机”难掩兴奋地表示:“这是真的吗?实在太神奇了,我会马上接受这个答案。”

  另类夺冠论

  29岁队长定律

  时年29岁的德国队队长的贝肯鲍尔率队夺得1974年联邦德国

世界杯,其后29岁的队长马特乌斯率队摘得1990年
意大利
世界杯,今年身为队长的巴拉克正好也29岁......

  相隔16年夺冠定律

  除了前两次夺冠相隔20年(1954年、1974年),1974年德国夺冠到1990年捧杯,相差16年。今年距离德国上次夺冠又正好相差16年,德国人认为他们理应再次问鼎世界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