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斯曼豪言从未想过出局 世界杯德国最低目标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届世界杯中,克林斯曼将带领德国队向着第四个世界杯冠军发起冲击,日前,克林斯曼在瑞士日内瓦的训练营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克林斯曼透露了自己世界杯的目标和世界杯后的计划。

  问:克林斯曼先生,您在7月9日那天会在做什么呢?

  克林斯曼:我希望,那一天我能带领德国队出现在柏林的世界杯决赛中。

  问:您有多大的把握可以达到这一目标?

  克林斯曼:我有百分之一千的把握,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是达到这一目标的,这种自信也是我们胜利的基础——我们全队都很自信。

  问:您的这种想法很实际吗?

  克林斯曼:我们要达到目标当然也取决于很多其他的因素,但是我们有一支年轻的队伍,他有能力成长为一支很强大的队伍,现在队伍的训练情况很好,所有的人都目标明确而且十分努力。

  问:您能向德国球迷承诺些什么吗?

  克林斯曼:嗯,我保证,我们的队伍会全力以赴进行比赛,让球迷看到好看的足球。

  问:这是不是意味着,无论对手是谁,您都会坚持您积极的打法?

  克林斯曼:我们不会改变些什么,就算对手是巴西队,我们也不会龟缩防守,我们要努力地向前场推进,向对手施加压力。当然我们对于这种比赛方式还需要更多的练习,这也是我们这阶段集训的重点。

  问:您有没有想过如果德国队从

世界杯出局后会是怎样?

  克林斯曼:对于出局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和我的队员们一直说,我们所有的比赛都是主场比赛,我们要努力取得胜利。

  问:对于本届世界杯,您有最低目标吗?

  克林斯曼:我从没想过最低目标,在德国人的思维方式中也没有这个词。我所想的只有最高的目标,那就是世界冠军,我们会一直向着这个目标而努力。

  问:为什么?

  克林斯曼:如果我确立了一个最低目标的话,这就相当于降低了自己的标准,对于一支球队重要的在于必须要不断取得进步,达到更高的目标。如果我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就该忘记八分之一决赛的胜利,而不可以老是向后看,然后说:“我们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了,这是绝对错误的。

  问:如果在世界杯上被淘汰,您会提前回到美国吗?

  克林斯曼:我打算在德国至少待到7月11号,但这或许会根据具体情况作一些改动,但是如您所说的,我从来没有想过。

  问:如果德国获得世界冠军的话,您会继续担任德国队的主教练吗?

  克林斯曼:我现在还无法预知我的未来,到时候我会根据情况作出自己的选择。(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