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首页> 新闻> 场外新闻> 正文 
"另类大军"紧盯德国世界杯 足球流氓外最不受欢迎人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15:02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楠报道 19岁的保加利亚女孩露希日前被科隆警方逮捕,她面临非法居留卖淫、强迫他人卖淫和非法拘禁等多项指控。露希本人在德国从事色情服务已长达三年,半年前她回到保加利亚老家时,出手阔绰引起了昔日朋友的羡慕,于是她告诉家乡的女孩们:“跟我去德国吧。在德国刷盘子,一天就能挣好几十欧元,世界杯期间,可以挣更多。”

  17岁的坦娅轻易上钩,跟着露西来到德国。到科隆的第一天,露希就向昔日好友摊
牌,告之她从事的真实工作:“你干也得干,不干也得干。”露希和坦娅在露希的德籍男友的公寓里秘密接客,每次20到30欧元不等,直到几周前坦娅逃出公寓,到街上求救才东窗事发。

  以上二人的经历只是在德国从事色情服务的数万东欧女孩的冰山一角。许多来自保加利亚、

乌克兰、立陶宛的,像坦娅这样的无知少女轻信了
世界杯
期间赚钱容易的
神话
,不幸沦为娼妓,也有更多露希这样自甘堕落的东欧女孩幻想着抓住世界杯的契机淘金。

  根据保守估计,世界杯期间将有至少四万名来自东欧、南美、东南亚的妓女进驻德意志。东线边境是妓女大军攻克德国的主战场,来自荷兰的从业者也蠢蠢欲动,如果证实世界杯期间德国的生意确实比荷兰好做,她们也准备随时穿越西部边境。不过,这是除足球流氓之外,德国政府最不欢迎的人群。

  首先是德国政府和欧盟司法部门都在担心,娼妓大军跟黑社会难逃关系,会引发治安问题。而且这些在隐蔽场所接客的群体都没有营业执照,德国政府无法从她们身上获取税收利润。

  其次,外来者的“入侵”也引起持有营业执照的合法妓女的抵制和恐慌。在德国从事色情服务业的有75%是东欧女性,主要分布在圣保利、杜塞尔多夫、柏林和慕尼黑等大城市,她们担心收费低廉的非法工作者会抢走她们的生意。德国的一个妇女组织还特地开展了“向妓女送红卡”活动,以求保护那些合法妓女的利益。德国全国妇女组织还致信德国队球员,她们给门将卡恩的信中说:“作为国家队一员,你是德国许多男人的榜样,你在这个问题上应当做出选择。”不过,卡恩并没有回信给予支持。

  但也许,这些合法从业者的恐慌和抵制完全多余。德国现有合法妓女40万人,按照社会学家的估算,世界杯期间德国对色情服务的总需求还将增长三成以上,也就是说,德国现有的合法色情工作者加上即将进入德国的“外来户”的总和还不能完全满足市场的需要。但德国政府和世界杯组委会无意从色情业上赚钱,只想控制外来娼妓的大量涌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10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